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有看見我的小熊嗎?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有看見我的小熊嗎?(精裝)》 孩子身邊總是有個寶貝的陪伴 一旦找不著,是多麼令人焦急、沮喪 孩子身邊總是有個不能不見的寶貝,比如:依偎在身旁的布偶、睡覺時一定要蓋的小被子、或是奶嘴。這些看似不重要的東西,對孩子來說,卻是怎麼也不能丟棄的;從小的陪伴,讓孩子與它們產生了一種深刻、親密的依賴,而它們也給了孩子撫慰和安心。關於孩子的寶貝,獲獎的澳洲插畫家──強納森.賓利,首次獨自創作了這本已授出至少14國版權的奇妙圖畫書--《你有看見我的小熊嗎?》,孩子在閱讀時,也能夠一面與書中的小主角互動。 小男孩準備要上床睡覺了,可是他發現一直陪伴著他的小熊不見了。少了忠誠小熊的陪伴,小男孩怎麼能安心的上床睡覺呢?於是,他著急的四處尋找。小男孩邊找邊說:「小熊在哪裡呢?牠跑到哪裡去了?」。抽屜、架子上、浴室、樓下、桌上、沙發底下……全都找過了,就是不見小熊的蹤影。找了又找、找了又找,小男孩好累、好想睡覺,但是他還是堅持著不放棄,最後,當他使盡所有的氣力大喊:「小熊到底在哪裡?」時,讀者們一定也能體會到他深深的挫折感。 書裡,作者不只讓孩子跟著故事中的小主角一起去尋找他的小熊布偶,一同歷經找不到時的那種焦急、沮喪、挫折、疲累、無法入眠的各種情緒,也在書中做了個捉迷藏的趣味安排──當小男孩到處尋找時,孩子會看到一隻半隱藏在一張張圖畫中的大熊總是跟在他身旁,只是小男孩就是沒看見。這時,正看著書的孩子們,一定會自己指著熊回答,熊在這裡啊!儘管這個尋找的過程充滿挫折和疲累,幸運的是,故事最終帶來了一個令人安慰的快樂結局,讓孩子滿意的微笑著進入夢鄉。 陪伴著孩子的這些寶貝們,撫慰了孩子的心、給了孩子安心感,甚至是孩子忠實的傾聽者。因為有了這樣的依賴,即使寶貝們變得髒髒舊舊也破了,依然是孩子心裡的寶貝。這書,絕對是孩子睡前閱讀的最好圖畫書之一,看了又看,孩子怎麼也不厭倦。

作者介紹 強納森.賓利 (Jonathan Bentley) 在澳洲報社擔任插畫編輯超過十年,曾經為多位作家繪製繪本。 兒時喜愛足球與繪畫,8歲左右,領悟到自己的球技無法好到能替里茲足聯會踢足球,於是將全部精力轉移到繪畫上。 中學畢業後,進入布萊頓理工學院就讀。 成為全職插畫家之前,曾經當過建築工人跟廚房助理;搬至澳洲布里斯本之前,也在倫敦與雪梨工作過。 喜歡使用各式媒材創作,像是壓克力和油彩,也喜歡運用線條與水彩。 他很期待某天能在鄉間擁有一座穀倉般的大工作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