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壞熊!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壞熊!》Horrible Bear!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好評推薦 ★《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星級評論 ★《書目》雜誌 (Booklist) 星級評論 ★《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星級評論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好評推薦 ★《柯克斯評論》(Kirkus Reviews) 好評推薦 ★《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 好評推薦 ★美國非營利組織《常識媒體》(Common Sense Media) 好評推薦 大熊不是故意弄壞小女孩的風箏。但她還是氣得大叫「大壞熊!」大熊真的這麼壞嗎?他覺得好冤枉喔,明明是小女孩自己闖進來大吵大鬧的啊。於是大熊想到一個主意,是個大壞熊的主意…… ★★★獻給小小暴走族的可愛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意外、發脾氣、禮貌以及學習說「對不起」的幽默故事,就連你家的小小暴走族也會馬上愛上它! 本書特色 【情緒管理第一課】 透過幽默可愛的情節,讓小讀者了解無心之過人人會犯,並感受到誠心認錯與寬容體諒帶來的美好,是小小暴走族學習情緒管理的第一堂課。 【黃金組合好默契】 繼得獎繪本《狼寶寶》(Wolfie the Bunny)後,愛咪‧戴克曼與澤切里亞‧歐哈拉這對合作無間的圖文雙人組再度攜手,精彩出擊。 【畫風獨特有張力】 插畫家澤切里亞‧歐哈拉,以辨識度極高的獨特風格,帶來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 【黑色幽默最有趣】 看似美好的結局卻潛藏著黑色幽默的伏筆,巧思令人莞爾。

作者介紹 愛咪‧戴克曼 (Ame Dyckman) 一點也不壞(除了她肚子餓時。或想睡覺時。或風箏斷線時。或……)她是得獎繪本《男孩與機器人》(Boy + Bot)、《茶會守則》(Tea Party Rules)、《狼寶寶》(Wolfie the Bunny) 的作者,從小就夢想為孩子寫故事。愛咪和她的家人、她瘋狂的貓咪、還有書中的角色一起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你可以在Twitter: @AmeDyckman上追蹤她的動態。 繪者 澤切里亞‧歐哈拉 (Zachariah OHora) 是得獎繪本《別氣,尼爾森!》(No Fits, Nilson!) 與《表哥默默》(My Cousin Momo) 的作者與繪者,以及《狼寶寶》(Wolfie the Bunny) 的繪者。他住在美國賓州納伯斯鎮,每天早上起床都像頭大壞熊……直到喝下第二杯咖啡。他的個人網站zohora.com上有更多他的作品。 譯者介紹 酪梨壽司 畢業於新聞系,擔任媒體記者數年後,前往紐約攻讀企管碩士,回臺後曾任職外商公司行銷部門。婚後旅居日本東京,目前是全職媽媽兼自由撰稿人,出沒於臉書專頁「酪梨壽司」與個人部落格「酪梨壽司的日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