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個機智公主繪本故事

  • 點閱:5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個機智公主故事》10 histoires de PRINCESSES ✓公主故事 × 10 ✓美勞 × 10 ✓益智問題&遊戲> 40題 告別灰姑娘、睡美人和人魚公主吧!來自法國的10個全新公主故事! 濃濃法式繪本風,帶給孩子溫馨、勵志新篇章 變成人類的青蛙公主、不需要白馬王子的公主、一直講話的自言自語公主、住在蘋果樹上的公主、還有要做隆鼻手術的小豬公主……來自法國全新、不一樣的10個勵志、有趣的公主故事,一圓孩子們的公主夢。 本書內含: ●10個繪本故事,等著你來讀、來聽 ●10多首簡單又琅琅上口的童謠 ●10個能做出可愛擺飾和人偶的美勞活動 ●40道益智遊戲和問題 ●還有2個可以DIY的面具喔! ﹝適讀年齡3歲以上﹞ ※10篇有趣的故事+10個引導孩子學習的故事意涵 1.邋遢公主 【故事意涵:培養收拾好習慣】 2.青蛙公主麗塔 【故事意涵:珍惜事物】 3.三堂課教你變身公主 【故事意涵:愛與關懷】 4.豌豆公主的故事 【故事意涵:培養不挑食習慣】 5.不需要白馬王子的公主 【故事意涵:努力不懈】 6.自言自語公主 【故事意涵:自我表達】 7.珍寶公主 【故事意涵:禮貌的重要性】 8.園遊會的公主 【故事意涵:盡興活動,均衡發展】 9.蘋果樹王國 【故事意涵:自我管理,明辨是非】 10.公主的煩惱 【故事意涵:發現自我優點】

譯者介紹 徐也恬 文字工作者。希望繪本的色彩可以帶給世界多一點繽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