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美.花之繪 : 色鉛筆的優雅描畫×花卉彩繪技法

  • 點閱:3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絕美.花之繪:色鉛筆的優雅描畫×花卉彩繪技法 暢銷珍藏版》 ★色鉛筆學習者一致好評推薦! ★就讓色鉛筆畫出的謐靜自如花姿態,為生活增添更多動人色彩! 本書特色 ☆ 38種常見的各式經典花卉! ☆ 從線稿勾勒到漸層疊色的精彩介紹 ☆ 步驟解說詳盡清晰,並精確附上色鉛筆色號供讀者參考 收錄生活中常見的各式美麗花卉,運用柔和細膩的色鉛筆,將它們優美的姿態描繪出來,並且介紹每種花的科屬分類和主要的形態特徵。本書既可作為識別花卉的小圖鑑,更可作為色鉛筆的繪畫技法書。 書中的38種花卉姿態豔麗,各具特色,從百合的優雅、扶桑花的熱情、玉蘭的純淨,到鈴蘭的娉婷,這些千姿百態的花兒展示出一個美妙動人的植物世界。透過色鉛筆靜謐恬淡的筆觸,讀者不僅能因此對色鉛筆產生興趣,還能逐漸養成細心觀察的好習慣。 每一則花朵範例,從線稿的描繪到上色的過程都有相當細緻的步驟講解,透過循序漸進的示範教學方便讀者更容易理解並掌握色鉛筆的繪畫技巧。此外,書中還針對繪畫重點進行講解提示,對於初學者而言非常實用;有別於以往的色鉛筆教學書,本書作品範例較為進階,也很適合想提升繪畫能力的讀者。

作者介紹 飛樂鳥 新生代插畫家、80後漫畫師,對繪本、漫畫有著幾近瘋狂的癡迷,擅長Q版、文藝、溫馨療癒等多種繪畫風格。經過多年的磨練,具備深厚的繪畫功力和多樣的繪畫表現形式,著有《最動人的色鉛筆彩繪:色調×意境的進階繪畫技法》、《畫筆下的溫暖小事物:三兩下畫出最幸福的每一天》、《365天的手繪小日子★超可愛×好簡單×最實用的彩繪圖案,一起來玩塗鴉吧!》、《7天學會色鉛筆!從此畫什麼都可愛》、《一筆畫出可愛感!色鉛筆創意手繪寶典》等五十餘本具有創新概念的作品,長期榮登各大書店同類書籍暢銷榜。其代表作均已授權至各地區出版發行。 微博:weibo.com/myflyingbird E-mail:myflyingbird@sina.cn 淘寶:feileniao.taobao.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