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定要選一個!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定要選一個!》 家家都有「小胖貓」! .繪本作家童嘉「小胖貓」全新系列創作第一集 .孩子的好朋友、大人的開心果,增進親子互動的生活故事繪本 「嗨!大家好,我是小胖貓,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雖然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玩, 但是爸爸好可憐,星期天還要看報紙, 我還是陪爸爸玩「我問你答」的遊戲好了!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就是「一定要選一個」, 不可以說都一樣、不知道、不一定、沒辦法喔! 猜猜看,爸爸會不會順利過關呢?……」 小胖貓問爸爸:「你喜歡我的左手?還是喜歡我的右手?」 「都一樣啊!」 「明明就不一樣,不行,一定要選一個!」 「右手好了。」 「左手有什麼不對嗎?」 「是你叫我選的耶!」 還有,「你喜歡我大聲唱歌,還是小聲講個不停?」 「都不喜歡!」爸爸躲到報紙後面。 「不行,一定要選一個!」 「小聲的,謝謝!」…… 星期天上午,貓爸爸想要看報紙,「不甘寂寞」的小胖貓卻頻頻「出招」,和爸爸玩起「我問你答」的遊戲──這恐怕是許多家庭都曾出現過的情景。小孩和大人間沒話找話講的言語趣味,不僅逗人發笑,也傳遞出親子互動的真實情感。

作者介紹 童嘉 在台北出生、長大,四年過一次生日。 台灣大學社會系畢業,畢業後按部就班的工作、結婚、生小孩。 曾任報社專欄組記者,專職民意調查執行與撰稿,其後為陪伴小孩成長成為全職家庭主婦至今。 2000年因為偶然的機會開始畫繪本,已出版《想要不一樣》《圖書館的秘密》《我家有個烏龜園》《不老才奇怪》《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小小姐姐慢吞吞》《咦?》等20多本繪本;每天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並且利用所有的時間空檔從事繪本創作。 部落格「繪本磨坊」:www.wretch.cc/blog/tungga29 作者相關著作:《媽媽向前衝:嘉子媽媽的生活筆記》、《在出發之前+媽媽向前衝(2冊)》、《寶寶學說話:喔!》、《寶寶學說話:咦?》、《在出發之前:小嘉子的童年故事》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