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班後賺更多 : 記帳.存錢.再投資,富朋友的「破窮理財法」提早20年退休不是夢!

  • 點閱:4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下班後賺更多:記帳、存錢、再投資,富朋友的「破窮理財法」提早20年退休不是夢!》 他,不靠富爸爸…… 28歲就靠投資存到100萬! 30歲前實踐「不上班也有錢」的財務自由夢想! 做對3件關鍵事,你也可以跟他一樣! 想要財務自由就要錢滾錢。 但在這之前你需要的是矯正錯誤的金錢概念、存下第一桶金。 學習人氣FB財經粉絲團˙富朋友艾爾文的10年投資心得, 上班族們,準備微薪的逆襲吧! 好康放送! 富朋友獨家設計的5個Excel理財工具, 立即上網下載,讓你存錢投資更省力! ˙股票價值估算器 ˙貸款提前還款計算器 ˙電子理財記帳本 ˙功能性帳戶現金流分配工具 ˙滾雪球還債法自動排序器 40,000+粉絲按讚支持! ˙網友G:「最近才接觸您的Blog,真的學到不少,也推薦親友一起理財,還有其他觀念也逐步內化,幾個月下來真的覺得比較踏實,謝謝!」 ˙網友S:「版主的評論角度,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有自己的工作,也不想花太多精神在股票的人,真的很棒。」 ˙網友Debbie:「舉的例子是淺顯易懂,可以更快了解。」 ˙網友L小姐:「自從開始使用您提供的記帳軟體後,現在錢的動向真的清楚許多…可以明白日常支出多半花在哪些地方,應該要如何拿捏、如何控制。真的非常謝謝您~讓我原本覺得看不到盡頭的存錢之路,露出了一道曙光!」 ˙網友李:「得到最多的是理財的概念,第一步賺錢,第二步存錢,第三步滾錢,雖然滾錢最簡單卻要花最多心先學習、站穩腳步。現在覺得已經走到第二步,慢慢進入滾錢。謝謝富朋友提供有系統的理財。」 ˙網友Lin:「經朋友介紹從您的理財筆記上獲益良多!很感謝提供我們更簡便的方式。」 ˙網友Shane:「一直都是用富朋友記帳本,從有記帳後,對於未來的理財規劃逐漸明朗,感謝富朋友的資訊,也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網友Chen:「觀念簡單清楚,分享生動活潑,條理分明,獲益良多,感謝!」 本書特色 1. 超過4萬粉絲推薦,臉書人氣財經粉絲團˙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艾爾文第一本致富專書。 2. 分享艾爾文累積10年理財心得的「破窮理財法」,記帳、存錢、再投資,做好3件關鍵事,提早20年退休不是夢! 3. 針對記帳、存錢、投資分3件事分章說明,提供讀者最明確的概念分享與實例心得。 4. 好康放送!5個富朋友獨家設計的Excel理財工具,讓你存錢投資更省力! 5. 特別收錄富朋友語錄,字字珠璣、句句精闢,隨時給你理財箴言。

作者介紹 艾爾文 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  交通大學研究所畢業,曾任上市公司電子工程師;現為自主投資人、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四年內累積1200萬人次以上,Facebook粉絲專頁人數破20萬);著有《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下班後賺更多》《從零開始穩穩賺》等書。 從16歲開始閱讀理財書籍,累積近20年的理財經驗,29歲即離開職場專心投資,成功實現「不上班,也有錢」的財務自由夢想。長期研究穩健理財的方法,追求能夠安心睡覺的投資策略,現今平均年投資報酬為定存10倍以上。 喜歡分享能讓人生變更好的事物,2012年創立「富朋友理財筆記」網站,開始推廣自動化存錢與穩健投資觀念。貼近生活的筆觸與鼓舞人心的文字,搭配有效的存錢策略與理財方式,其所發表的文章在Facebook上被分享及按讚數累積超過100萬次,網站並曾在單日內創下23萬次的瀏覽量。 已多次接受商業與財經雜誌、電視台、廣播節目專訪,並受邀到企業與社團組織擔任理財講師。立志透過自身經驗的分享,鼓舞更多人積極存錢,找到穩定的理財道路,進而實現夢想,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網站 http://blog.17rich.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ichfriend.fans 作者相關著作:《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隨書附贈DIY夢想存錢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