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關上門以後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列車上的女孩》後,一致公認2016年度最佳心理驚悚小說!●英美熱賣突破85萬本!英國Amazon、冰島暢銷排行榜冠軍!●已售出34國版權,即將改編拍成電影!●Goodreads權威書評網站超過33,000位讀者★★★★壓倒性評價!●橫掃大西洋兩岸!英美Amazon書店讀者超過★★★★一致叫好!●【作家】平路、朱國珍、吳曉樂 驚心推薦!傑克,沒有人不喜歡他。他是熱忱的律師,為受虐婦女發聲,更是溫柔的好丈夫,對妻子呵護備至。葛蕾絲,沒有人不羨慕她。她與丈夫住在一幢美麗的房子裡,宛如城堡裡的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個人都認識像傑克與葛蕾絲這樣的完美夫妻。他外表英俊,體貼多金;她充滿魅力,舉止優雅。即使你不想,你也很難不被他們所吸引。你會想進一步了解葛蕾絲,但卻發現這點很難辦到,因為她和傑克兩個人總是形影不離。有些人或許會說這才是真愛,但有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葛蕾絲從來不接電話?或者沒有傑克陪同就不能參加午餐聚會?還有,為什麼他們家其中一間臥室的窗戶裝了鐵柵?有時候,完美的婚姻,就是完美的謊言。

擁有法國和愛爾蘭血統,在英國長大,後來遷居法國。在法國的國際銀行從事了幾年交易員的工作後,重新受訓成為教師,與丈夫創立了一間語言學校。他們現在仍住在法國,育有五個女兒。《關上門以後》是芭莉絲的第一部小說,生動的角色刻劃以及高潮迭起的情節安排,一出版即躍居2016年英國最暢銷的懸疑小說,也使她成為當前最炙手可熱的文壇新秀。她的第二本書《崩潰》(The Break Down,暫譯)預計2017年1月於英國出版。作者Twitter帳號:@BAParisAutho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