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特派陰陽官之1 : 都是地府惹的禍

  • 點閱:3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特派陰陽官(1)都是地府惹的禍》 景氣很糟,小心被地府抓去當外勞! 冥紙千萬不要亂燒,要是燒到假鈔,可能會被地府抓去當「外勞」! 二十五歲的單身宅男范疇家中鬧鬼,夜裡燒冥紙,不料卻燒出大麻煩,竟然被閻王爺小舅子崔命捉到地府,只因他燒了大把假鈔──這年頭,連冥幣也有假的! 誰能比他悽慘呢?平常寫寫靈異小說餬口,萬萬沒料到會因為燒假鈔下地府走一遭,還得接下苦差事,替地府抓回逃走的鬼魂。 除了抓鬼任務,他還得招待來自地府的特殊客戶,於是傳說中的竇娥、呂布、劉備、泰山、聖鬥士……都來了。 這下,連養活自己都有問題的范疇,真的犯愁了…… 本書特色 驚悚、刺激、爆笑的打鬼生活 地府惹禍了,陸判官心情愉快多喝了幾口酒,居然讓地獄的大半鬼魂跑了!范疇陰差陽錯被地府看中,接受了一項抓鬼任務,同時要接待鬼魂客戶在陽間生活一年。 從陸判官手中接過陰陽雙玉環跟如意金缽,成為臨時鬼差的范疇只得努力打鬼升等,在有限的時間內收伏各種鬼魅,不然一年大限一到,這條小命就嗚呼哀哉…… 而范疇在接待客戶及抓鬼過程中,發生一系列笑料百出的故事,甚至跟他的鬼魂客戶竇娥、呂布、劉備、泰山、聖鬥士一輝……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絕對讓你又害怕又想笑的靈異奇書 網路作家范疇燒了假冥幣,被地府抓去當臨時工,展開有如網遊般努力打鬼升等的非人常生活。故事中充斥各種鬼魂精怪,依據陰陽雙玉環顯示的「害人指數」,可分為糊塗鬼、吊死鬼、落水鬼等尋常鬼怪,更有紅衣女鬼、勾魂無常等指數滿值的BOSS級厲鬼。 主角一開始身為最低等的驅鬼者,只能慢慢累積經驗值,等級提升、領悟新技能才能對付高階大鬼,不然直接挑戰只會被虐菜,甚至慘遭殺身之禍。 雖然看似沒有任何油水可撈、危機重重,但為了自己的陽壽,還有陸判官額外提供的「七竅玲瓏心」,范疇自然全力以赴! 且看范疇施展引魂符、震鬼咒、掌心雷……各式特有技能,將鬼魂們一一收入如意金缽,努力完成艱困的地府任務。 讀者熱情推薦 對酌淺影:書中的笑點很多,很好看,恐怖中穿插著搞笑,但是這樣笑下去,估計會笑岔氣…… 春天裡的笨笨牛:奇思妙想加上幽默風趣,在半仙流暢的筆法下變成了這本靈異奇書。看吧,驚心動魄,開懷大笑,引人入勝。 達靜:確實很好看,半夜三點,一個人在安靜的房間看著故事,比空調還有效! 小嘴萬人嘗:很不想晚上點看靈異類的書,但看了就沒忍住,心撲通撲通地跳,又害怕又想笑…… 紅色文武:看半仙的書越看越有看聊齋志異的感覺——滿紙神鬼話,並非不著調,寫的都是鬼,喻示物與非。 無名:第一次看靈異小說看通宵,從開頭就捨不得放下,一口氣到早上七點,頂著紅眼圈去上班……

作者介紹 吳半仙 男,黑龍江哈爾濱人,1981年生人,酷愛文學,文筆風趣幽默,深受讀者喜愛,著有《兼差陰陽官》《特派陰陽官》……等書。本書已由著名播講人在網站發佈有聲小說,長期穩居首頁熱點排行榜第一。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blog.yam.com/popu123 作者相關著作:《特派陰陽官(2)養鬼抓鬼有撇步》、《特派陰陽官(3)地獄惡鬼來突襲》、《特派陰陽官(6)誰把大神搞丟了<完結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