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的經營學 : 翻轉企業經營與創業困境的32個創見

  • 點閱:3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的經營學:翻轉企業經營與創業困境的32個創見》 30年跨國企業智慧+超過500個新創團隊輔導經驗, 全方位專業經理人首度分享淬鍊30年的經營智慧!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專文推薦 程天縱,他是電子科技產業無人不知的專業經理人,曾經擔任中國惠普總裁、德州儀器亞洲區總裁、鴻海集團副總裁與富智康CEO。 程天縱,他是當今新創圈備受歡迎的創業導師,「Terry&Friends」創業社群成立至今已吸引了海峽兩岸超過三萬位優秀人才加入,並輔導了超過五百個創業團隊。 程天縱,從科技產業的專業經理人變成了網路社群的意見領袖,不只更為「接地氣」,眼光也依舊犀利,預言了「產品4.0」的未來新趨勢。 如果你是面臨困境的企業主,這本書帶你重新思索產業經營的新常態。 如果你是奮力竄起的創業者,這本書帶你瞭解從「創新」到「創業」的關鍵。 如果你是引領團隊的經理人,這本書帶你體悟「領導」與「管理」的真諦。 如果你是放眼世界的布局者,這本書帶你通透時代趨勢的演變與未來可能性。 打開《縱觀經營》,看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點破新時代傳產、科技業、新創者共同面臨的困境,首度分享其綜觀全局的經營觀點!

作者介紹 程天縱 前富士康副總裁,長期在科技業擔任專業經理人,退休後投身創客圈,成為替創業者指點迷津、找資源的創客創業導師。 1979~1997年服務於惠普(HP),其中1992~1997年擔任中國惠普總裁,6年內使中國惠普的業務量增長10倍。1997~2007年擔任美國德州儀器亞洲區總裁;2007~2012年加入富士康擔任集團副總裁,2011年兼任集團子公司香港上市的富智康CEO。2012年6月決定退休,2013年9月投入中國創客運動,協助指導創客創業,並成立「Terry&Friends」創客微信平台,除了線上交流,也在各大城市辦創客創 業分享會,吸引眾多創業者前來尋求解惑。 因其深厚專業與經歷,經常接受各媒體邀稿,文章散見經理人、火箭科技評論、數位時代、今周刊……等知名平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