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問題不在難度而在態度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問題不在難度,而在態度:36個逆轉人生的行動法則》 人在「想」之後,一定要去做、去實踐, 才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很多人常會抱怨自己的運氣不好!可是,什麼是運氣好?什麼是不好?如果沒有準備、實力不夠,態度不好,運氣來時,我們也可能無法抓得住它呀! 想想--我可以是男主角嗎?我可以獨當一面嗎?我可以從容上台嗎?我能展現什麼?我能秀出哪些才華? 「閉上抱怨的嘴巴吧!」 「摘下憤世嫉俗的眼鏡吧!」 因為,只有態度積極、認真踏實地去做,才能堆砌出生命中的「最佳男(女)主角」啊! 李安在人生低潮時,能沉潛自己,專研電影劇本與技術;李昌鈺在窮困之中,仍辛苦卑微工作,不改其志。他們認真、堅持、永不放棄的態度,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啊! 【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 ★自認運氣不好?-->加倍努力,就能遇上好的運氣,成為成功的助緣。 ★ 害怕別人的眼光?-->學習「練膽」、也練「自信」,當一個說做就做的積極 動派。 ★做人做事太過衝動? -->低個頭、靜個心、綁個鞋帶,多用心、用腦思考一分鐘。 ★人生沒有目標及方向? -->照照鏡子,知道自己的興趣和專長是什麼,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 ★為人際關係而苦惱? -->多培養幽默感,多一些陽光燦爛的笑臉,都可以讓人際的互動更加美好。

作者介紹 戴晨志 國立藝專(現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科畢業,美國威斯康辛州馬凱大學廣播電視碩士,美國奧瑞崗大學口語傳播博士。曾任國內首創的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創系主任。已有50本書問市,海內外超過五百萬本,締造驚人紀錄。 現為專職作家與演講家,傳達人際溝通、口才魅力與自我激勵的新思維,經常受邀在全台各地、星馬、中國大陸等地演講。 戴晨志快樂網站: www.drdai.com/ 戴晨志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daitw 演講邀請:+886-2-3365-2086 Email:drdai129@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