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五斗米靠腰 : 非官方職務說明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五斗米靠腰:非官方職務說明》 一針見血,圈內人看了保證一吐怨氣 深入剖析,圈外人看了絕不會入錯行(咦?!) 總是羨慕別人的工作吃香喝辣錢多事少離家近嗎? 五斗米靠腰系列,這回要來靠腰別人的工作! 職場療癒系作家馬克大膽揭開各行各業的神祕面紗, 破除你對於其他行業的美麗誤會! 有些行業,和你想的很不一樣: Show girl除了青春美貌、穿著火辣,還要付出你想不到的代價。 網路小編沒有那麼爽,除了上網、聊天,十八般武藝樣樣都得精通。 你以為領隊就是領薪水全世界玩透透,誰知八千里路疲和累(淚)。 有些行業,你可能只有模糊的認識: 總統到底是一言九鼎萬人之上的領導,還是黑鍋背盡萬人之下的公僕? 實在要命的波麗士大人,執勤時總是扛著哪些身外之物,又有哪些身內之物不可或缺? 至於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的超商店員,揪~竟有什麼事是他們不會的? 三百六十行各有哪些「內外在組成要素」? 需要哪些「簡配、標配、全配」? 又會遇到哪些愛恨情仇?該如何趨吉避凶? 在《非官方職務說明》中,馬克一次說給你聽! ※特別收錄總統、賣雞排的、藝人等全新職務說明,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作者介紹 馬克 從小只會畫畫,國中唸的是永和國中美工班,高中就讀復興商工廣設科,最後從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做過廉價童工,發過傳單,當過才藝班老師,跑過短暫的業務,並在廣告公司當過幾年創意人員,好像還是個插畫家。 2008年8月起,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系列以職場為主的圖文創作,經由網友轉寄與媒體渲染,馬克成了全台最紅虛擬上班族。 憑著諷刺幽默的文字與高質感的圖像,加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穩定更新速度,經營部落格「五斗米靠腰」及「我是馬克」粉絲團,吸引眾多苦悶上班族傳閱及媒體的大肆報導,被台灣媒體界譽為職場紓壓解悶的法寶。 馬克以驚人的創作量,全方位捕捉職場百態,為上班族靠腰心底話,幽默詼諧的風格,成為廣大苦悶上班族的民族救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