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金好習慣一個就夠 : 日本心理教練的習慣養成術

  • 點閱:4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黃金好習慣,一個就夠:日本心理教練的習慣養成術》 ★日本銷售超過18萬本! ★日本亞馬遜工作術、整理法排行榜TOP1! 自從養成一個好習慣,我的工作方式、用錢方法、飲食、體態,全都改變了! 你是否曾經下定決心,為了健康、為了身材,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慢跑十公里? 第一天興致高昂,你穿著新買的慢跑鞋,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氣與青草的氣味。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但慢慢的,你的呼吸愈發紊亂,心情愈發沉重。在跑完第三圈之後,你曾興起放棄的念頭,但你的目標可是十公里!一切才剛開始呢。 你靠著意志力苦撐,最後幾乎是連滾帶爬才達成目標。你攤在地上大口呼吸,心想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不堪? 許久沒運動的你,隔天腰酸背痛持續一整天。新買的慢跑鞋成為了沉重的壓力。站在運動場上,連早晨的空氣、青草的氣味都令你覺得噁心。原本下定決心養成的慢跑習慣,沒幾天就畫下句點了。 讓本書作者告訴你,養成習慣會失敗,一切只是因為:「你太拚了。」 黃金好習慣,為什麼一個就夠? 改變,不需要汗流浹背,只要從一個簡單的好習慣開始。你不用把自己累個半死,也無須從頭到腳砍掉重練。開始養成一個好習慣,就像打開內心的「開關」,它將引發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從飲食、健康、工作、溝通……生活中的各種面向都因一個小改變,跟著一起改善。 習慣不用多,只要一個,就能讓你從根本打破目前停滯的現狀。 奧運代表的心理教練帶你改變自己! 作者是曾指導過日本奧運代表隊員、企業主管、企業大老闆的心理教練。養成習慣並非如此困難,也絕非靠意志力苦撐。透過心理教練的手法,導出習慣背後真正的目的,找到屬於你的「開關」好習慣,並善用潛意識,你就能輕輕鬆鬆養成習慣。 而習慣的力量超乎你的想像。養成好的習慣甚至可以增強大腦的功能,提升腦力。本書將列舉各種研究與實際案例,證明以上絕非虛言,並告訴你什麼習慣才能讓你更聰明、提升表現、發掘自己的潛能。 從一個習慣開始,讓你過得更正面、更健康,找到人生的意義,尋回自己的價值。 本書特色 1.【簡簡單單】找到一種開關的習慣,所有壞習慣都會跟著改變。 2.【輕輕鬆鬆】養成習慣分四個階段,只要善用潛意識,不靠意志力也能輕鬆養成習慣。 3.【從裡到外】從工作、身體、溝通、心理四個面向找到好習慣,改變自己。

作者介紹 三浦將 Shoma Miura TEAM DYNAMICS股份公司代表董事。人才培育、組織開發顧問/企業主管教練。英國雪菲爾大學研究所理學和管理碩士。 站在「溝通品質會改變企業」的觀點,以阿德勒心理學和教練溝通為基礎的獨特而有效的手法,協助企業培育人才、開發組織。他善用過去在多家國際企業擔任品牌總監的經驗,為想要實踐經營理念的公司設定存在目的、行動規範、願景,並且指出達成以上目標的實施重點。他還應用養成習慣的手法,讓公司的體質轉換成「每一個員工都遵守品牌承諾的企業」。 至於心理教練的角色,他有數千次面談的經驗,對象包括奧運日本代表隊的運動員、企業經營者等。透過心理激勵,使「客戶展現最閃耀的瞬間」。在許多企業主管教練中,他是極少數曾在外商公司擔任過主管的人。 此外,他還是TEAM DYNAMICS代表董事,提供諮詢與企業教育訓練。而這個組織的存在目的,是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人在星期一早上,精力旺盛的去工作」。 公司網址 www.teamdynamics.co.jp 部落格 ameblo.jp/lifecoach1 譯者介紹 孫蓉萍 東吳大學日文系學士,日本筑波大學地域研究研究科碩士、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系碩士。曾任《經濟日報》編譯、《今周刊》經濟研究室主編。譯有《巴菲特教您賺大錢》、《櫻花之春》、《大人學習法》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