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特殊 : 印刷.加工DIY Book : 特殊印刷.製書.加工-實現趣味&設計創意的專業級作品!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特殊 印刷加工 DIY BOOK》 為預算拮据煩惱?苦於找不到能幫你實現趣味創意設計的工廠? 僅需少量製作時, 只要有了這一本,你也可以自己完成特殊印刷&製書加工, 讓你輕鬆學得──實現趣味&設計創意的專業級作品! 本書要帶給大家更多前作所沒有的內容,更多變化的特殊印刷與加工、製書方法。開頭將介紹一些可以啓發創意的DIY作品,以及在製作設計紙品時,必備的「裁切」、「摺紙」技巧。然後是相關的基本解說與便捷的機器操作方式介紹。 想要親手製作獨具巧思且吸引人的印刷品,又因有限預算而無法達成的人,一定要展閱本書,相信本書絕對是你的最佳幫手。

作者介紹 大原健一郎 1973年出生。藝術總監/美術設計師。曾任職於CI、BRANDING,Inc,不論是圖書、時尚、商品包裝或空間設計等領域皆有所涉獵。2006年創立自己的設計公司,開始營運NIGN co.ltd。東京TDC、JAGDA會員。 http://www.nign.co.jp/ 野口尚子 1984年出生。為「印刷の余白Lab.」總統籌,主要負責特殊印刷等各種印刷品的監製與設計工作。並經營和紙張、印刷相關的工作室「紙ラボ」,以檢驗印刷技術與素材為目的,舉辦名為印刷實驗的個人製作活動。 http://yohaku.biz/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