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師生存戰 : 找出個人競爭力 接案X求職戰無不勝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設計師生存戰:找出個人競爭力,接案X求職戰無不勝》Stand Out: Design a Personal Brand. Build a Killer Portfolio. Find a Great Design Job. 設計這行業,不是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本書將協助你打造出更具競爭力的個人品牌, 不論是在接案或求職,都能一眼被相中! 在競爭激烈的設計職場上,該如何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勝出? 透過本書的完整指導,三場戰役穩紮穩打,充份展現個人特質並打造出更具競爭力的個人品牌 第一戰──發展個人品牌 此階段將透過發覺內在自我與觀察外在自我的一連串評估過程,找出你最有價值的特色,並以此培養出個人品牌的特色。 第二戰──建立殺手級作品集 手邊有很多作品,但並非全部放入作品集就可以了事。你將在這一階段學習到如何去蕪存菁,整理並製作出吸引雇主或業主們的精彩作品集。 第三戰──找到夢寐以求的工作 恭喜你進入最後一戰。想要成功的職涯切忌亂槍打鳥,本階段將教你面試前、中、後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項,並邀請業界成功人士以及作者輔導過的學生分享心得。 不論你是正要成為專業設計人或者已是專業設計人,讀完本書,你便會具備找到完美工作所需的一切-而且你「真的可以找到工作」。 本書特色 .最完整的設計作品集教學,除了怎麼作還教你如何想 .找出自我優勢X整理優質作品X搜尋設計工作 .學生職涯經驗分享+業界人士專業建議 .書中評估表單可下載電子版本使用

作者介紹 Denise Anderson 在Kean大學Michael Graves學院底下的Robert Busch設計學校平面設計學程中,擔任資深作品集指導人,而她同時亦教授平面設計、品牌塑造及識別設計等課程。身為一位平面設計師、品牌策略師,以及屢獲殊榮之創意公司DesignDMA的創始人,Denise曾為各種從全球金融服務到新創公司等各種不同規模的客戶發展品牌策略。另外Denise還擁有Pratt藝術學院的設計管理M.P.S.學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