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皮諾丘

  • 點閱:3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木偶皮諾丘:百年經典圖文全譯版》 超越時空百年經典童話全譯版 × 國際矚目插畫家精采新詮釋 童話中最真實的孩子 × 追尋自我的真實大冒險! 皮諾丘,除了有個全世界最著名的鼻子──說謊,鼻子會變長之外, 翻開本書,你還會遇見會說話的蟋蟀、愛打噴嚏的吞火魔術師、 詐騙集團跛腳狐狸和瞎眼貓、藍髮仙子、愛咬文嚼字的烏鴉醫生、 盲目判刑的大猩猩法官、幫助小木偶百里尋父的鴿子; 還有並肩脫險的金槍魚…… 這些迷人的角色和刺激的冒險,訴說一場最奇幻也最真實的成長之旅!

作者介紹 卡洛‧柯洛帝(Carlo Collodi, 1826-1890) 1826年11月24日出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 1848年受召入伍,加入義大利獨立戰爭,並創辦諷刺日報《路燈》。柯洛帝持續寫作政治與諷刺小說;1870年起轉向創作童話故事。 1881年,他開始在報紙上連載小木偶的故事,1883年以長篇小說的形式出版,隨即廣受全球讀者的喜愛,目前已經被譯成260種語言,是百年經典兒童故事之一。 繪者簡介 昆汀‧葛利本(Quentin Gréban, 1977- ) 1977年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定居該地至今。 已出版20餘冊童書,由法國、比利時、德國、希臘出版社發行,並在許多國家發行各種語言版本。2000年以《字母的傳說》一書榮獲聖艾修伯里獎;於1999、2001、2008年獲選波隆那插畫展。 2015年2月,應臺北國際書展基金會及比利時駐臺辦事處之邀來臺,在書展會場舉辦講座及插畫工作坊。 譯者介紹 黃筱茵 師大英研所博士班肄業,翻譯過100本以上童書與相關書籍,持續撰寫書評導讀。近兩年致力推廣童書閱讀與親子共讀。 覺得成長就是漫長的蛻變過程,每個孩子都會像小木偶一樣遇到各種試煉與挑戰,希望最後在愛的守護下一一克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