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畫就愛上!超簡單超萌美少女. 9, 多元角色萌妹妹 /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畫就愛上!超簡單超萌美少女9(多元角色萌妹妹)》 2人以上的萌角色,更要畫出各自不同的個性! 重要關鍵點:個性賦與 × 黃金比例 × 協調比例 如何畫出不同個性的萌角色 萌角色雖然可愛,但是在繪製的時候,每個女孩都是同樣的臉孔、同樣的姿勢、容易畫出來的構圖……。 在繪圖技巧還不太熟練的時候,總是容易像這樣,老是畫出看起來一模模一樣樣的角色。 只不過每個角色各自具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只要個性不同,臉蛋、表情、動作等等,應該全都不一樣吧。 因此,如果能畫出不同的角色,在插畫角色或是漫畫角色的表現上,便能夠一下子增加很大的空間。 Point1 利用5種類型的王道角色,吸引讀者的目光! 本書從眼睛的形狀(一般眼、上揚眼、下垂眼、矇矓眼、半睜眼),將角色設定成5種。然後再從眼睛開始,將各個角色分別畫出不同的髮型、表情、服裝、動作及配色。首先就來練習畫出這5種不同類型的角色吧。 Point2 畫出各類型生動的角色 本書的目標不是畫出一張插畫,而是像畫漫畫那樣,畫出有著豐富表情及動作的角色。請學會畫出動作生動的角色,而不是姿勢固定的角色。 本書特色 ★ 基礎入門 ★ ●萌臉蛋的黃金比例 ●萌服裝的協調比例 ●動作姿勢的協調感 ●擬人化角色創作 ●完整臨摹範例

作者介紹 宮月茂曾子(Mosoko Miyatsuki) 於日本工學院專業學校學習漫畫、動畫、角色設計。在美國出版萌系之GIFT書籍後,開始於網頁連載漫畫,並參與遊戲的角色設計、插畫實用書籍等許多領 域。主要之作品有:四格漫畫《哥哥是競爭對手!》,《激鬪!SMASH BEAT》(BANDAI NAMCO Games),《戰鬥美少女角色之繪圖技巧》(誠文堂新光社),《萌角色的繪圖技巧》、《超萌蘿莉塔時裝的繪圖技巧 臉部、身體、服裝的美麗變化》(hobby japan)等等。目前於日本工學院專業學校擔任講師。 角丸圓(Tsubura Kadomaru) 從懂事開始,就喜歡寫生和素描,國中時當上了美術社社長。盡心照顧事實上已經化為漫畫研究會跟鋼彈同好會的社員,並培育出目前活躍在一線的遊戲、動畫相關創作者。自己則是進入了東京藝術大學美術學部,在影像表現和現代美術當道的現況下學習油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