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冰雪女王不冰了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顛覆童話06冰雪女王不冰了》 要變成冰棒才能跟冰雪女王交朋友!? 那怎麼行!用友情來融化她冰冷的心吧!! ★紐約時報暢銷榜大推薦 ★美國銷售量突破百萬冊 這個童話世界好冷喔! 某一晚,我和弟弟的愛狗,竟然自己跳進了家中地下室的魔鏡,穿越到未知的童話世界裡!我們超擔心牠一個人會有危險,可是爸媽警告過,不准再接近地下室。但狗狗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再度穿越啦! 這次我們來到一個寒冷國度,心想一定是穿越到冰雪女王的故事中。這裡一點都不像電影演的那樣,這個冰雪女王超級惡毒,她把我們的小狗都變成冰棒了! 所以我們必須: .幫我們的毛朋友解凍。 .騎一隻話非常多的馴鹿。 .學會溜冰。 .從一群強盜身邊逃走。 而且如果不小心點的話……連我們也可能一起被凍成冰棒!

作者介紹 莎拉.梅林諾斯基 (Sarah Mlynowski) 著有《魔法曼哈頓》系列、《甜蜜來電》,以及許多青少年和兒童小說。 莎拉原居加拿大蒙特婁,現在跟她自己的白馬王子和熱愛童話故事的女兒一起住在曼哈頓王國。請參訪莎拉的網站:www.sarahm.com 譯者介紹 舒靈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國貿經理、卡通動畫師。翻譯過的文類有:神秘、犯罪、偵探、驚悚、恐怖、科幻、奇幻、文藝、傳記、童書、成長啟蒙、女權議題、經濟歷史、禪修靜坐…等等。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栽種蔬果花草,自製麵包糕點。學習從平凡中發掘新鮮的事物,從大自然中獲得活力的泉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