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書擦屁股的豬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書擦屁股的豬(精裝)》 ★ 獻給每天沉迷於電視、電玩或智慧型手機而不喜歡閱讀的孩子們。 ★ 一本為不喜歡讀書的大人小孩們量身打造的有趣圖文書。 ★ 「書是拿來做什麼的」?讓您看了就明白閱讀的重要性。 核心主題:閱讀的重要性、勇氣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不喜歡看書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比書更有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電視?遊戲機?電腦?智慧型手機?……應該因人而異。不過,該不會有一天,我們問著這樣的問題吧──「書是拿來做什麼的?」--熱愛孩子們笑聲的童書作家——崔銀玉 很久很久以前,柳樹村的動物們很喜歡讀書。但自從知道書有其它更有趣的使用方法之後,就漸漸不讀書了。就算書擺在眼前,也不會想去讀它,更沒有興趣。現在,沒有人喜歡讀書,甚至不曉得書是拿來讀的東西。 村長為了鼓勵動物們想出更有趣的使用書的妙用方法,每年都舉辦「書的妙用方法大賽」,但私底下村長卻偷偷躲在自己家裡,以看書為樂,並用望遠鏡偷看全村動物們把書拿來當遮陽蓬、當枕頭、擦屁股……而不懂得書是拿來讀的而竊喜。 到底柳樹村的動物們為什麼不再喜歡讀書?把書拿來做別的用途呢?這個村莊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適讀年齡 3-6歲親子共讀、7-12歲自行閱讀

作者介紹 崔銀玉 出生於首爾,成長於驪州。 2011年獲得Pureun文學獎新人作家獎後, 開始走向作家之路,2013年獲得飛龍沼文學獎大獎。 為了撰寫能使小朋友開心、覺得有趣的故事,她隨時豎起耳朵、敏銳地觀察周遭人事物。 其著作有《緊貼在黑板上的孩子》、《讀書的狗-萌萌》、《消失的足球》、《放屁貼紙》、《嘮叨鯛魚燒》、《馴服影子》、《紅豆粥老虎與七個傢伙》。 繪者 吳政澤 曾於弘益大學攻讀纖維美術系,主修工藝設計。 從事童書插畫工作,希望透過充滿熱忱的圖畫與小朋友見面。 著有《沒有人打開的繪本》、《長大後你要做什麼?》、《大象最棒》、《住在洗手間的蟾蜍》、《笑著向米克說再見》、《黑面盧比》、《無可奈何的傢伙》、《變成好媽媽吧,Yap!》、《真正的七》等。 曾以《沒有人打開的繪本》獲得第14屆Noma Concours國際圖示插圖獎銀獎。 譯者介紹 林靜禧 出生於韓國首爾,成長於台灣台北。 曾擔任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台北韓國貿易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工業技術研究院、金馬影展論壇、韓國KBS電視台等翻譯;曾參與《實用韓語帶著背》編寫、《別笑!用撲克牌學韓語:韓語單字學習卡》審定、《我的第一堂韓語課》錄音等工作。此外,各類型之即席翻譯經歷逾10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