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藝術啟蒙大發現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翻頁大發現12:我的藝術啟蒙大發現》 家長口碑推薦【小翻頁大發現】系列最終章! 《蒙娜麗莎》笑容背後,藏了什麼好玩的故事? 莫內為什麼要選在不同時刻,重複繪製同一幅場景? 透視圖解什麼是藝術,啟動孩子美感力的最佳補給 =小學生必備最佳學習百科= 暢銷全球34國,台灣系列銷售破120,000冊 國內外獲獎連連、各界專家學者一致肯定 │系列得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兒童讀物、好書推薦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博客來推薦選書★誠品年度Top100暢銷書★誠品選書 ♦邀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專任副教授兼系主任陳貺怡審訂 英國國家級知識教育繪本,全球版權售出34國。 專家執筆審訂的圖解翻頁,透過立體閱讀邁入知識殿堂。 什麼是藝術?為什麼我們需要美的感受? 世界上最繽紛的色彩,其實是視覺自動混色而來的? 靜止的藝術品,要如何展現出巧妙的動感? 鼎鼎有名的《蒙娜麗莎》笑容背後,藏了什麼好玩的故事? 莫內為什麼要選在不同時刻,重複繪製同一幅場景? 這些充滿想像的大師傑作、令人讚嘆的創作手法, 透過一目了然的透視圖解,馬上把龐雜的知識變得簡單明瞭、生動易懂。 現在就跟著我們的小翻頁,走進千變萬化的人文藝術世界, 展開你的大發現之旅! 〔小翻頁大發現〕書系介紹 英國童書出版社USBORNE的長銷知識童書系列,以深入淺出的圖解說明方式,將原本艱澀難懂的各領域知識,化為精彩的插圖+透視,加上簡單明瞭的說明,孩子讀來不僅生動有趣,彈指翻頁之間更充滿無窮樂趣! 水滴文化首度引進這套兒童知識經典童書,期盼能為孩子提供另一種有趣的圖像式知識學習管道。 有別於教科書的枯燥乏味,「小翻頁大發現」全部採用「圖解」來傳授各種奧妙知識,將抽象文字化為小翻頁透視圖,在輕鬆有趣的閱讀中,知識學習不再是零碎、片斷、平面的,而是讓孩子對該門知識有立體而全面的認識,快速有系統的吸收各類知識,更能激發出學習熱情! 本書特色 1.英國國家級長銷兒童知識小百科:引導孩子擁有世界觀,培養好奇心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2.邀請台灣知名專家執筆審定:為孩子的學習把關,讓家長放心。 3.高質感海外印刷:封面圓角不傷手,翻頁堅固不易損毀。 4.專為兒童設計:藉由立體閱讀和特殊多層次翻頁設計,把知識、圖解、故事等融入小翻頁中,帶領孩子走進千變萬化的人文藝術世界,了解藝術世界的美與讚嘆。 5.大人小孩都風靡:許多互動小翻頁,每次翻頁都讓有全新的知識新體驗,提供進階知識的累積,深度廣度兼備 6.暢銷歐美日34國:比平板電腦好玩,比教科書精采!滿足孩子永遠問不完的「為什麼」!家長願意收藏,孩童願意分享的知識小百科。

作者介紹 蘿西.狄金絲 Rosie Dickins Usborne資深編輯。 繪者 喬吉安.歐莫瓦特 Georgien Overwater 資深插畫家,具有多年的編輯、出版及插畫經驗。 譯者介紹 王翎 灣大學外國語文學所畢業,現專事筆譯,已出版的譯作包括青少年小說《雪山男孩與幻影巨怪》和《聽不見的聲音》以及多本兒童遊戲書。在翻譯的路途上幾度徜徉,曾漫步於中世紀的歐洲城堡,曾遊歷珍.奧斯汀筆下的飲食場景,也曾拜訪植物的感受世界,期待未來能發現並催生更多奇妙有趣的書中天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