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外語輕鬆學 : 英日德法語自習基礎

  • 點閱:2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外語輕鬆學-英日德法語自習基礎》 學外語,你總是背一個單字忘一個?想要轉職加薪,卻一直被語言能力牽絆住? 沒有學不會的語言,只有用不對的方法。 要一次學會英、日、德、法四種語言其實很簡單,外語其實有許多共通的地方,從基礎母、子音開始,本書協助您了解這四種語言的發音基礎,幫助你快速做到見字發音,交叉記憶。本書並特別收錄英、日、德、法語的基本日常常對話及短期旅行可用到的句子,將是你語言學習的必備寶典。 本書共分五個章節。第一章從語言學習機制的專業來著手解析;第二章則探討本書五種語言的起源,使讀者輕鬆的瞭解每種語言的基本句型與文法架構;第三章與第四章詳細地就此五種語言的音標與發音規則為依歸,分類解析單字與句子的用法,幫助讀者說出道地的發音與正確的語詞使用法;第五章則就實際環境中會運用到的句子加以介紹,還特別就「中、英、日、德、法」等五種語言製作了對照的表格並就用詞的類別加以分別細述,使讀者利用一種語言搭配另一種語言學習,加速學習記憶,輕鬆藉由自學習得「英、日、德、法」等四種外語,幫您快速跨出語言學習的步伐,輕鬆邁向國際化。 本書特色 ◎由淺入深介紹語言學習機制子 ◎清楚說明語言共通特性,學習輕鬆上手 ◎貼心整理出語言對應表格,一目了然

作者介紹 謝千行 台大電機系畢業,在海軍服役,役畢以高考及格分發政府機構電腦中心,辦理系統分析和程式設計工作。約五年後,通過公費留學考試赴美研讀電腦科學,以神經網路方面的論文獲博士學位,即返國,於交大短暫任教後,赴政府機構服務,負責資訊工作,曾獲選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現已退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