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正念療癒,告別疼痛 : 找回身心平衡的八週靜心練習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正念療癒,告別疼痛:找回身心平衡的八週靜心練習》Mindfulness for Health:A practical guide to relieving pain- reducing stress and restoring wellbeing 每天給自己二十分鐘, 領受呼吸的滋潤與撫慰, 疼痛少了,壓力輕了,活力自然回來了。 正念靜觀,原本是禪宗與佛教的核心,現在逐漸成為全世界通用,超越文化限制的修行心法。靜觀,關乎我們如何使用自己的心思、如何接納事情的真實樣貌、 能接納到何種程度,正念不是消極順從,而是帶著智慧、慈悲和幽默與周圍的世界互動。在本書以正念減壓課程為基礎,本質上,與東方禪修是一樣的。 本書介紹的正念疼痛管理(Mindfulness-Based Pain Management)的呼吸療法非常平易近人,效果深入,簡單易學,並獲得科學實證。這個獨特的靜心方法是作者維達瑪拉‧博許特別設計,為了減輕她重度 脊椎損傷而伴隨的長期疼痛。她在英國主持呼吸療法工作坊(Breathworks),有上萬名學員受益,緩解了自身的慢性疼痛與壓力帶來的身心症狀。 本書介紹博許設計的八週練習,例如身體掃瞄、靜坐、正念伸展等,在培育正念的過程中都非常重要,能幫助讀者鍛練正念的心理「肌肉」,跟著本書的八週正念靜觀,每天只要撥出10到20分鐘,你也可以體驗到疼痛緩緩消散而身心自在舒展的好處。

作者介紹 丹尼‧潘曼 博士 Danny Penman 備受獎譽肯定、走研究路線的記者,目前為英國《每日郵報》撰寫專欄,曾任職於英國廣播公司(BBC)、《新科學家》雜誌和《獨立報》。他是暢銷書《正念:八週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的共同作者之一,在過去三十多年來更是一位深刻敏銳的禪修者。 維達瑪拉‧博許Vidyamala Burch 「呼吸療法」(Breathworks)的創辦人,這是一個享譽國際、傳授正念課程的組織,旗下的訓練師遍布十五個國家。她撰有《與痛苦和疾病和平共 存:利用正念釋放痛苦》(Living Well with Pain and Illness)。「呼吸療法」源自於維達瑪拉的個人經驗,是利用正念和靜觀來處理她的長期疼痛。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呼吸療法的訊息,請至:www.breathworks-mindfulness.co.uk 譯者介紹 韓沁林 現任職媒體,兼職翻譯,在占星與文字的國度尋找生命的答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