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微微一笑很傾城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微微一笑很傾城(典藏版)》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麼愛你── 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專業男神製造家顧漫,經典作品《何以笙簫默》、《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全面影視化! ◆顧漫×何何舞,最強作繪組合再度出擊! ◆經典浪漫網遊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典藏版新裝登場,全方位無死角要你再度戀愛! ◆沒看過微微的,別說你看過網遊;沒感動到再三回味的,別說你青春過! 「微微,我們離婚。」 貝微微一上線,就看見遊戲裡的「老公」真水無香發來消息。 不是吧,不過是宿舍網路壞了半個月,就「情變」了? 「聽說他晚上八點要和小雨妖妖結婚!」 當初他們結婚時很樸素,而今天,真水和小雨妖妖結婚的場面無疑是超豪華的。 正準備離開,忽然看見橋下有人喊她:「蘆葦微微。」 那人站在楊柳樹下,一身白衣纖塵不染,攜著一把古琴,衣袂飄飄,瀟灑出塵。 微微眼睛都看直了──竟然是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 「妳覺得這場婚禮怎麼樣?」 微微囧,難道大神也是來八卦的?微微很外交地回覆:「很盛大啊。」 一笑奈何:「那妳想不想要一場更盛大的婚禮?」 微微呆。 一笑奈何:「跟我結婚吧。」 蘆葦微微,一笑奈何? 就這樣,紅衣女俠嫁給了第一次見面的白衣琴師, 而這,就是貝微微與肖奈童話的開始。 【人物介紹】 ◇貝微微 大二,電腦系系花,容貌美豔,身材火爆。 遊戲暱稱「蘆葦微微」,身負巨刀的紅衣女俠,PK榜排名第六。 ◇肖奈 大四,校園風雲人物,清俊雅致的電腦天才。 遊戲暱稱「一笑奈何」,瀟灑出塵的白衣琴師,PK榜排名第一。

作者介紹 顧漫 她說 這世上必有一個人,會和她不離不棄寵辱與共,如果現在還沒有,那是她沒有找到,不夠幸運,而不是他不存在…… 她說 她喜歡晒太陽,喜歡到處亂爬,喜歡悠閒度日,喜歡一切讓人溫暖感動的東西…… 她說 她的願望很偉大,要天下太平,然後,渺小的微不足道的她和父母還有朋友們也很太平…… 她說 她的目標很渺小,片瓦遮頭,每頓有肉,然後抱怨房價好高,幸好自備龜殼,環保便攜又牢固…… 代表作品: 《杉杉來吃》 《驕陽似我 (上)》 《何以笙簫默》 《典藏版‧微微一笑很傾城》 烏龜漫蹤跡大搜索 經常在微博(weibo.com/guman)記錄充滿吃吃喝喝和各種囧事的烏龜生涯,歡迎大家來微博和官網鞭策圍觀 繪者簡介 何何舞 又稱ENO,插畫家,擅長水彩手繪風格。 代表作品: 《華蓋之月》 《銀蓮花》 《空蟬與詩》 《墨澗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