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妳說的謊 =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 點閱:3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妳說的謊【電影書衣愛藏版】》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愛,是唯一的真相! 暢銷突破230萬冊!Amazon書店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Goodreads書評網年度最佳歷史小說! 改編電影,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10/7感動上映! 隨書限量附贈 電影早場票價優惠券!●詳見本書腰封底 一個出於「善良」的決定,卻撕裂了許多人的一生!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有時兩者的界線,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當命運不安地騷動, 我所能為妳做的, 就是說一個美麗的謊…… 從慘烈的戰場歸來,湯姆成為一座孤島上的燈塔看守人,與年輕的妻子伊莎貝一起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伊莎貝對島上的生活一切都很滿意,除了遲遲生不出孩子這點之外。 某天早晨,一艘小船被沖上岸,上面載著一個已經斷了氣的男人,還有一個哭泣的嬰兒。湯姆原本打算依規定通報有關單位,伊莎貝卻堅持他們應該收養這名嬰兒。既然他們身處在距離法律很遙遠的地方,那麼只要他們不說,就沒有人會知道這件事。 但他們卻不知道,這個決定,將會為許多人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作者介紹 M. L.史黛曼 M. L. Stedman 生於澳洲,現居倫敦。《為妳說的謊》是她的第一部小說,於2012年出版後,立即入選ABA美國書商協會「Indie Next List Great Read」第1名和美國愛書俱樂部佳句精選,並榮獲亞馬遜書店2012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和Goodreads網站2012年度最佳歷史小說,已售出44國版權,累積銷量突破230萬冊,夢工廠並改編拍成電影,由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書中這一對令人心碎的夫妻。 全書文字優美、氣氛迷人、情節深刻,不但讓15位各國主編在讀完書稿後感動不已,親自撰文大力推薦,亞馬遜書店更有逾1萬名讀者給予4顆半星超高評價,Goodreads網站則有高達20萬讀者給予4顆星好評,一鳴驚人的史黛曼也成為當前最受矚目的文壇新秀。 譯者介紹 王瑞徽 淡大法語系畢業。曾任雜誌編輯、廣告文案等職,現專事翻譯,譯作包括雷.布萊伯利的科幻小說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