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鷗與脆脆

  • 點閱:3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海鷗與脆脆》 海鷗偶然吃到了人類從郵輪上丟出的脆脆,從此念念不忘脆脆的美好滋味。為了想吃到更多的脆脆,他們跟著郵輪飛上岸,開始尋覓脆脆,甚至當起了小偷。 當他如願找到脆脆,享受這美好滋味時,卻也驚訝地發現自己快不能飛了……,從貓口逃生的他開始凝望著大海,若有所思…… 本書特色 本書以海鷗為主角,敘述海鷗群為了追求口腹之慾而放棄大海的自在生活,闖進人類的居住環境後,為了再嘗到脆脆滋味而開始不擇手段與日漸沉淪……作畫者生動描繪出海鷗貪婪且為了美食奮不顧身的樣貌,還為海鷗們加了突兀的牙齒,除了彰顯幽默外,也道出了關於貪婪,人與物之間,其實差別不大……。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介紹 田旻杰 1973年9月出生,在海雲台長大,很喜歡海洋。在「喬納森」這個社團玩滑翔翼10年,喜歡天空和風。 以單篇動畫《風之樹》得到2000年大韓國國影像漫畫獎審查委員特別獎。曾在「數位藝術製片場」擔任動畫創意設計師7年,在3D《考拉小子:英雄的誕生(The Outback)》中擔任藝術指導。 目前在五位爸爸聚集的「五種協同組合」中從事木工工作,正在準備下一個作品Summer Cloud。與心愛的妻子福崧和女兒律兒過著幸福的生活。 在想像的庭院波隆納繪本工作坊開始創作繪本,得到金東城、車仁善、朴恩德、李志元、崔淑姬、千相憲老師的教導。對於同甘共苦的四期同伴、楊組長還有馬經理感恩在心。 譯者介紹 張琪惠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韓國國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進修。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熱愛翻譯、閱讀和旅行,現為專職韓文翻譯,著作有《開始遊韓國說韓語》一書,並有《世界上最長的壽司》、《為愛朗讀》、《謊言的故事?》、《一半一半?》、《有麻煩了》、《喔!好痛》、《超級烏龜》等五十多本翻譯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