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謝謝你,熊貓先生

  • 點閱:4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謝謝你,熊貓先生》 關於「送禮」,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是要送到別人的心坎裡,還是花大錢,做足面子呢? 熊貓先生告訴我們:請記得,禮物啊,心意最重要。 熊貓先生為他的朋友們預備了驚喜禮物, 在《拜託,熊貓先生中》環尾狐猴學會了說拜託和請求,這一次他又跟著熊貓先生的腳步,發送禮物給朋友們。 只是,有的太大,有的太重,有的太奇特…… 好像送給每個朋友的禮物都有哪裡不太對勁耶?! 環尾狐猴也跟著在旁邊提醒著朋友們:「心意最重要!」 最後,終於輪到他收禮物了! 熊貓先生會為他準備什麼大驚喜呢? 他能不能也提醒自己心意的重要性呢? 本書特色 ★學會了說請和拜託,也學習等待美好事物完成的耐心,這次熊貓先生要帶我們瞭解對「別人的心意」的感謝! ★熊貓先生逗趣的冷幽默表露出送禮的藝術,也重新提醒送禮的初心──分享的心意喔!

作者介紹 作、繪者 史蒂夫‧安東尼 出生於英國,在美國新墨西哥長大,畢業於英國安格利亞羅斯金大學童書插畫研究所。他的第一本作品《The Queen’s Hat》獲得英國奧斯卡童書獎,入圍英國水石童書繪本獎。《拜託,熊貓先生》被紐約插畫協會選為最佳童書。目標是創作出能小小顛覆思考的圖畫書──能引起小孩笑聲、成人討論,且最重要的是,自己也真正喜愛的作品! 作品有《拜託,熊貓先生》、《熊貓先生,我願意等》、《謝謝你,熊貓先生》、《綠蜥蜴和紅方塊》、《斗蓬怪獸》(以上由青林國際出版)。 譯者介紹 劉清彥 除了圖畫書,也熱愛自己生長的美麗土地,希望可以把這塊土地上的好故事,逐一收錄在自己創作的圖畫書裡,和更多人分享。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創作和翻譯童書,星期天到教會和小朋友說故事,也經常在國內外和喜歡童書的大人演講,還主持了廣播節目和電視兒童閱讀節目。 ★獲得第48屆電視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獲得第49屆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