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蛇弟弟,走開啦!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蛇弟弟,走開啦!》 「吼唷,走開啦!你擋到我了!」 一直被蛇弟弟干擾的小女孩,他們能好好的一起分享、和平共處嗎? 小女孩安靜的在看書,蛇弟弟也在旁邊一起看;小女孩想要畫畫,蛇弟弟也在畫,不過他的身體太長了,一直擋到小女孩的位置;就連想玩溜滑梯,整個溜滑梯也都被蛇弟弟長長的身體占滿了。不管小女孩做什麼、去哪裡,蛇弟弟都在旁邊,小女孩不斷的說:「走開啦!」,蛇弟弟卻還是如影隨形。小女孩快要氣炸了,這時忽然下起雨來,蛇弟弟的身體變成了一把傘幫小女孩遮雨,這一次小女孩沒有叫蛇弟弟走開,反而說了:「不可以走開喔!」 本書特色 ★學習接納與分享,發掘人事物不同的優點。 ★簡單童趣的插畫吸引孩子目光。 ★真實呈現孩子的情緒與互動,有趣又自然!

作者介紹 作、繪者 五味太郎 1945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工業設計科。畢業後從事過工業設計和平面設計等工作,二十七歲才投入繪本創作。他的作品風格獨特、用色大膽,畫中充滿了無窮的趣味與驚奇,受到廣大孩童及成人的喜愛,被譽為日本兒童圖畫書的奇葩。作品有《是誰在那裡呢?》、《要到哪裡去呢?》、《看,脫光光!》、《黃色的是蝴蝶》、《捉迷藏捉迷藏》、《一起來玩吧》、《我說過了啊》、《長得很像吧!?》、《阿姨家的大餐》等三百餘本。 譯者介紹 黃惠綺 畢業於東京的音樂學校,回臺後曾任日本詞曲作家在臺經紀人。因與小孩共讀發現了繪本的美好,相信繪本之力能讓親子關係更緊密,也能療癒每個人的心,因此將推廣繪本閱讀作為終身職志。現在為Facebook「惠子的日文繪本通信」版主、童書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