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的小旅行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的小旅行》 在追尋友誼的過程中,我們也找到了自己 2011年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獎得獎作品 兩岸最紅的繪本帶領者方素珍推薦 小女孩在旅程中尋找朋友, 小烏龜緩慢踏實地往前行,他覺得朋友是需要耐心的; 小兔子想要有人看他跳舞; 一群熊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我們常常在找朋友,朋友也常常在找我們 星期一,我遇到了天竺鼠,天竺鼠說:好朋友會跟我一起吃東西 。 星期二、貓說:好朋友會和我一起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發呆。 星期三,碎石路上的小烏龜說:雖然我只能慢慢走,好朋友也會耐心等我。 星期四,小黑兔覺得若有朋友看你跳舞,一定會跳得更好。 星期五,一堆熊朋友一起開派對好開心。 星期六,我站在人來人往熱鬧的街上,好孤單。 然後,我遇到了小男孩問我:在哪裡可以找到好朋友呢? 在天氣很好的星期日,我請大家到小院子喝茶吃點心。 幸好我有出門去找朋友。 *適讀對象國小低中年級以上

作者介紹 陳盈帆 師大美術系畢業,紐約SVA插畫研究所 2011年獲義大利波隆那插畫獎 對插畫充滿著研究與創作的熱情。作品風格多變,電腦上色時用色厚重強烈,手繪水彩時偏好古典淡雅。擅長手繪結合電腦的混合媒材,圖畫中透露出溫馨與幽默。最喜歡的是可愛小動物們。 繪本作品:《蘋果甜蜜蜜》、《鬼門開》、《小小寶寶》、《123到台灣》,以及為低幼兒設計規畫的「毛毛123」系列《開開》、《來來》、《抱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