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秒大驚奇 : 你所不知道的時間小百科

  • 點閱:3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秒大驚奇:你所不知道的時間小百科》JUST A SECOND: A Different Way to Look at Time 一秒很短嗎?一秒間,可以發生什麼事? 一年很長嗎?一年內,世界會有什麼變化? 世界上有許多你所不知道的時間大驚奇,等你來發現! 一秒很快就過去了。事實上,從你讀這個句子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秒,而且時間繼續往前走。短短一秒可以發生好多好多事。有些出人意表、令你大感驚奇的事,其實一眨眼就發生了;但也有些事件的進展比較緩慢…… 本書以技巧精湛的拼貼畫及有趣的知識小百科,帶領你從全新角度來解讀時間,然後你會發現,快與慢,好像變得和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閱讀焦點】 ◎以具象解釋抽象的「時間」概念 從最短的「秒」開始到較長的「年」的概念,每個跨頁循序漸進、由短至長,讓讀者認識每個時間段中,地球上的人事物有哪些令人驚奇的表現。 ◎對比人類世界與自然界中對時間的意義,以有趣的小百科帶入時間觀念 以生活化或具有知識性的事物,帶入領讀者感受時間的快與慢,強化時間感。 ◎技巧高超的拼貼畫風,充滿藝術價值 作者史提夫‧詹金斯為美國知名的知識類繪本作家,以高超拼貼技法與設計聞名,書中畫面充滿藝術感。 ◎書末附上地球時間圖與多種動植物的平均壽命,以宏觀角度看待人類的存在

作者介紹 史提夫‧詹金斯(Steve Jenkins) 美國知名拼貼畫家,創作以自然知識類繪本為主。他居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波爾德市,和妻子、同時也是工作夥伴的羅蘋‧佩姬(Robin Page) 育有三個孩子。 詹金斯為孩子創作出許多大受歡迎的知識類作品,獲獎無數,曾榮獲凱迪克獎、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和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兒童繪本。想了解更多詹金斯以及他的創作過程,請上網站:www.stevejenkinsbooks.com。 譯者介紹 王心瑩 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日間棲息於出版社,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作有《為什麼長這樣?》、《生命的故事:演化》、《魔法校車:科學博覽會》等數十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