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以科學為基礎 圖解跑步訓練全書

  • 點閱:4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科學為基礎圖解跑步訓練全書》 如果能了解身體構造的話, 每個人都能輕鬆、不痛苦的跑步! 史上最詳盡的跑步教學書籍, 讓人能輕鬆閱讀的跑步聖經! 市面上充斥著各種跑步相關資訊與知識,雖然資訊與知識愈豐富愈好, 但也不免令人眼花撩亂並懷疑:「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 因此,本書彙整了跑步相關的運動解剖學、生理學與力學等所有正確的跑步知識, 從科學的角度介紹正確的跑步方式。 內容包括身體肌肉與骨骼結構、營養基礎知識(攝取與補充)、 跑步的練習與休息方式、身體受傷時的應對方法與競賽準備方法, 只要是你想知道的,本書都有收錄喔! 無論是想學會基礎知識的新手, 還是目標SUB 4、SUB 3的跑者都歡迎運用本書。

作者介紹 鈴木清和 Sports Meisters' Core的負責人。駒澤大學田徑社出身,ACAF認可之運動訓練員。現役時期曾受跑步障礙所苦,後來活用其任職於治療院、運動醫學中心以及擔任運動訓練員的經驗,研究出疼痛原因及理想跑法。目前在經營專門解決跑步障礙的諮詢機構Sports Meisters' Core(SMC)之餘,也活躍於電視及雜誌等各種媒體,並致力舉辦各種活動。 推出了《痛くならない! 速く走れる! ランニング3軸理論》(池田書店)、《やってはいけないランニング》(青春出版社)、《トップアスリートのランニングフォームで自己記録がぐんぐん伸びる本》(スタジオタッククリエイティブ)、《駒大式 長く速く走る技術》(大和書房)、《初フル挑戦!サブスリー挑戦!マラソンは「骨格」で走りなさい》(SBクリエイティブ)、《「筋肉」よりも「骨」で走れば速くなる!骨格ランニング》(講談社)等大量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