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跑步,所以我存在 : 美國跑步教父關於運動的18種思索

  • 點閱:4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978年問世以來,38年間深受讀者歡迎,歷久不衰的跑者聖經! 「我們每個人都很獨特,天生就具備與其他人不同的潛能。 成功來自於發現真正的自己,做自己,開發自己未開發的潛能。」 ◎跑步,一種全面的體驗…… 為什麼跑步?為什麼運動?不只是為了健康,更是為了「超越」。同時,這也是內心的催促。運動不是化驗,而是治療;不是磨練,而是獎賞;不是問題,而是答案。 美國跑步教父席翰醫生,作為慢跑風潮推手的他在本書中,剖析跑者的身心靈,並援引文學、哲學、心理學、醫學等與運動相關的觀點,從作息的調整、體態的訓練、心靈的整合,到跑步時的掙扎拉拔、賽後心境的舒坦與超脫,皆有動人且深刻的描述。 我們可以從這本書裡,看到一個平凡人為了所愛之事,奉獻出他最偉大的堅強、無法摧撓的意志與勇氣,他步伐不停地練習生活、尋找真實、體驗純粹,堅持活在自己的水準之上。 翻開這本書,我們不能保證,你會從此熱愛上跑步或任何一項運動,但你絕對會因此得到激勵,想要開始嘗試跑步或者運動,並且從中得到自然的快感、真實的超脫,甚至追求你真正渴望的人生!   ◎透過這18種思索,席翰醫生告訴你: ‧ 身體可以決定我們精神和靈魂的能量。 ‧ 一切事物都有可能,我主宰自己的命運。 ‧ 健康的結束的地方,即為自我發現的開始。 ‧ 沒有發揮自己的潛能是罪惡,沒能讓生命綻放是罪過。 ‧ 想改變生活就必須要「做什麼」,而不是「不要做什麼」。 ‧ 運動、玩樂及鍛鍊,對於發揮自我以及達到體能顛峰非常重要。 ‧ 掌握自己的經驗而不受制於經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被生活奴役,成為你所是的一切。   挑戰巔峰、超越極限──我跑步,所以我存在!從現在起,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創下你的「心紀錄」!

喬治‧席翰(George Sheehan,1918~1993)美國七○、八○年代的慢跑風潮推手。被稱為「跑者傳奇」的他為內科醫生,也是《跑者世界》的醫藥編輯,熱愛閱讀,並且於各地演講或透過文章來傳遞跑步的重要性、身體健康的訊息。他四十五歲才開始他的跑步生涯,五年後,他跑出四分四十七秒的成績,成為全世界第一位五十歲還能跑出這種成績的跑者。後期得到攝護腺癌仍寫作不輟,更加善用每一天,寫下多本暢銷書籍。本書被譽為「跑者的聖經」,席翰透過自我體驗與省悟,賦予「跑步」這項運動嶄新的詮釋及定義,不僅為經典,更是現代人必讀的一冊,因為它將翻轉你的生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