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肌英雄 : HERO祖雄教你6分鐘鍛鍊核心肌群,養肌、脫脂一次達成!

  • 點閱:4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肌英雄:HERO祖雄教你6分鐘鍛鍊核心肌群,養肌、脫脂一次達成!》 祖雄親自示範! 32種基礎動作+11項進階訓練,要你完美變身! 想要健身、瘦身,卻抽不出時間、不知道從哪裡練起,甚至擔心運動傷害? 超人氣健身教練HERO祖雄,教你只要6分鐘,就能鍛鍊最關鍵的核心肌群, 讓你的腰、背、腹、臀和腿部線條,全面再進化! 黃金伸展6分鐘,全面啟動核心肌! 核心肌群是身體的發電機,但讓它高速運轉之前,你需要先暖「肌」熱身!跟著祖雄做好各部位伸展動作,讓身體迅速加溫,「核心」就會更有爆發力! 緊實鍛鍊6分鐘,高效強化子彈肌! 想要擁有男神級六塊肌、女神級馬甲線?腹肌是重點訓練部位!祖雄以基礎核心訓練提升腹部肌耐力,再藉彈力球強化深層肌肉力量,硬梆梆的子彈肌讓你超有感! 重點特訓6分鐘,徒手練出翹臀肌! 在追求身材要有3D立體效果的時代,扁平臀就要晉級蘋果臀和蜜桃臀!祖雄教你特別加強臀部肌肉訓練,練出超誘人臀型,無論穿褲、穿裙都好看! 跟著祖雄這樣吃,你也可以增肌減脂又有型! 想要練出肌肉、甩掉脂肪,不只要運動,也要會吃!擁有專業營養師身分的祖雄給你最實用的飲食建議,只要維持動、吃之間的平衡,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也可以維持漂亮體態!

作者介紹 Hero祖雄 擁有多項國際健身教練與營養師執照,包括FISAF國際體育有氧體適能聯盟認證專業基礎核心訓練師和體適能指導員、美國NSPA認證體能專家、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認證體能教練、中華民國游泳協會(CTSA)認證C級游泳教練、NLP運用心理學執行師和教練、國際健身協會運動營養師、馬來西亞開放大學健康管理師、中國勞工部認證一級公共營養師、滑水教練裁判證,擔任超過1000個個案的營養諮詢,以及馬來西亞《魅力健康》專欄作家,並替《康健》雜誌等媒體撰稿,公開發表過上百篇運動營養學論文。 2006年獲選「馬來西亞世界先生」,拍攝超過上百支廣告、MV,並擔任馬來西亞熱門電影「甲洞」男主角、偶像劇「唯一繼承者」男主角,以及三立電視「愛玩客」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健康兩點靈」、「SS小燕之夜」、「請你跟我這樣過」、「別讓身體不開心」等節目瘦身單元嘉賓。 外型出眾、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祖雄,不僅榮獲中天電視「康熙來了」演藝圈最帥男體票選雙料冠軍、同志天菜票選冠軍,也受到眾多女性讀者的歡迎。另著有《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戴Hero祖雄回家,隨地操出子彈肌》。 臉書:www.facebook.com/LikeHeroTai 微博:www.weibo.com/herotai Instagram:herotai_officia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