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迷你派

  • 點閱:3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迷你派》Tiny pie 小象艾莉是大人宴會中唯一的小孩。 沒有人注意到可憐的艾莉,她根本拿不到食物。 為什麼每樣東西都是為大人設計的呢? 然後,艾莉驚訝的發現,在一道牆的小洞裡,有一隻小老鼠廚師。 他正在錄一個烹飪秀的電視節目。艾莉看見要烤一個成功的迷你派,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小老鼠廚師敏銳的感官。這個迷你派會是最適合小艾莉的點心嗎?從此她也會用她敏銳的感官和爸爸媽媽一起做好吃的、又適合她吃的東西嗎? 一場讓原本讓艾莉覺得無聊的宴會,看他發現了什麼,開始變得有趣了呢?!年幼的孩子靠著小手的觸摸、小鼻子的聞香、小嘴的品嚐、小眼睛的觀察,以及小耳朵的聆聽,可是學習了許多事情喔;不要忽略了孩子的感受,他們需要大人們的用心陪伴,才能快樂的成長喔! 「派」對時間到了!It's party time. 咕嚕、咕嚕……你的肚子餓了嗎? 這裡有營養、可口又衛生的蘋果派等著你來品嚐喔! 一本讓孩子滿足,大人開心的美味親子繪本! 每頁都有令人驚喜的故事情節。 就是現在,牽起孩子的手,開個「五感派對」吧! 請孩子用聰明的小手、小鼻子、小嘴巴、小眼睛,以及小耳朵, 來當爹地、媽咪的小幫手,烤個歡樂「派」吧! 【親子FUN手作時間】 大手牽小手,歡樂齊動手 步驟一、把糖、鹽、麵粉均勻拌在一起。 步驟二、將切成塊狀的奶油也慢慢拌進去。 步驟三、加適量的冷水將混合的材料揉成團。 步驟四、將麵糰分成六等份,包上保鮮膜放進冰箱30分鐘。 步驟五、取出冰過的麵糰擀平,鋪在抹了油的烤盤上。 步驟六、蘋果切成薄片,鋪於麵皮上。 步驟七、放入預熱的烤箱中烘烤。 步驟八、好吃的蘋果派完成了。 (材料份量及溫度、時間控制請參內頁)

作者介紹 馬克˙貝利 (Mark Bailey) 是作家,也是被提名艾美獎的電視劇本作家。 作品包括American Hollow and Hemingway & Bailey’s Bartending guide to Great American Writers。 本書是貝利為小孩寫的第一本童書。 他目前和太太、三個小孩住在美國洛杉磯。 麥克˙歐德曼 (Michael Oatman) 是裝置藝術家,住在紐約的特洛伊。 也是倫斯勒理工學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建築系的教授。 他的藝術作品遍布美國和海外。 這是歐德曼為小孩和小象創作的第一本童書。 繪者簡介 愛德華˙海明威 (Edward Hemingway) 是個鍾愛大象的作家和畫家。 童書作品包括Bump in the Night and Bad Apple: A Tale of Friendship 這本書被選入2012年插畫家原作藝術秀協會的作品之一。他目前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 譯者介紹 嚴淑女 現任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臺灣分會會長(SCBWI-Taiwan)。曾任《繪本棒棒堂》副總編輯,在大學教創作。獲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獎、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選、金鼎獎最佳圖畫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等國內外大獎。  作品售多國版權,收錄國小課文。著有《紋山──中橫的故事》、《春神跳舞的森林》、《機智白賊闖通關》等。譯作有《話圖──兒童圖畫書的敘事藝術》、《噓!HUSH!》、《在那之前呢?》《家有大膽》和《藝術讓你笑哈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