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華語口語與表達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華語口語與表達(附MP3光碟)(3版)》 本書特色 評分委員黃聲儀教授+語文活動專業講師與評審易元培老師=第一本真正能夠幫助考生發音「完整、準確、到位」的應試秘笈~ 「華語口語與表達」是「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五個科目中通過率極低的一科,許多考生對此大惑不解:明明是國人經常使用且頗為熟練的語言,為什麼無法輕易過關呢? 應試指導:黃聲儀教授以其多年的教學與評分經驗,對本考科五大題型的測驗內容、測驗目標、注意事項,詳加分析與說明;幫助考生輕鬆應試! 模擬試題:提供與實際考題難易相當、要求一致的10回模擬試題,讓考生如臨現場;全面的檢視自己的語音面貌及口語示範能力! 有聲光碟:易元培老師以其豐富的聲音表情實際演練了10回模擬試題,70分鐘清晰、悅耳、流暢的示範,幫助考生矯正錯誤的發音習慣、提高學習成效。 歷屆試題:經由本書系統漸進的學習、真槍實彈的練習,最後再參考歷屆試題;考生必能信心滿滿,輕鬆過關!

作者介紹 黃聲儀 經歷: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退休教授 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華語口語與表達」評分委員 國立編譯館國小國語科教科用書編審委員 國民小學新課程國語科教科用書規劃及編輯委員 九年一貫國小國語科教科用書指導委員 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聲音檔審音委員 易元培 現職: 南投縣埔里國小教務主任兼代理校長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語文表達藝術課程講師 國立教育電台(培培的無限寬平)節目主持 南投縣國語文領域輔導團資深輔導員 經歷: 94~104年全國語文競賽國語演說及朗讀評審與講評代表 第六屆兩岸四地小學語文教學觀摩會台灣教學代表,該課入選十大經典名課 指導學生參加演說、朗讀、相聲賽事囊括多年第一名,本人為南投縣單口相聲與中部五縣市對口相聲賽第一名,全國演講第一名 全國各縣市及各大學與各社團口語表達研習專業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