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把他拍美美 : 就算是用手機也可以拍出他.她.牠.它的美麗瞬間

  • 點閱:3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把他拍美美:就算是用手機也可以拍出他、她、牠、它的美麗瞬間》 攝影一定要大砲型的專業器材,才能拍出好照片嗎? 出遊忘記帶相機了,只好用手機隨便拍拍嗎? 隨手拍拍的照片應該效果品質都不好吧? 這些通通都是誤解! 拍出好照片,不一定要用專業相機! 用手機輕鬆拍出美照,才是主流! 只要你用對方法,找對設定模式, 把「她」、「他」、「牠」、「它」拍美美的「隨手拍照」時代就已經來臨! 攝影高手輕巧運用手機, 讓手機不再只是通訊工具,更是你的專業相機。 你的第一本基礎+應用手機攝影教學筆記! 你一直拍不出好照片,是因為你從來沒用對方法! 本書透過攝影高手詳細說明,透過熟練基礎,應用至隨身拍攝工具, 並公開照片拍攝設定值,讓讀者能夠從理解進而模仿,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畫面。 5種基礎技巧 曝光‧測光模式‧鏡頭‧光線‧白平衡 從全自動切換到全手動,只要掌握5大基礎攝影技巧,就能拍出人人驚嘆的動人照片! 7種必拍攝影主題 ‧把她拍美美:又瘦又美的女友 ‧把牠拍美美:活潑奔跑的寵物 ‧把他拍美美:又萌又惹人憐愛的小孩、朋友自然歡笑的出遊照 ‧把它拍美美:像明信片般的風景、壯闊的大自然景觀、文青風的靜物 靈活運用基礎技巧,熟練7種必拍攝影主題,不論隨手可得的手機、傻瓜相機、類單眼相機或DSLR,都拍出精彩、拍出感動! 200張實拍照片EXIF設定解析 ‧詳細解說光圈、快門、感光度等細節。 ‧利用簡易圖表說明拍攝原理,讓讀者一看就懂。 ‧全書200張實拍照片,提供EXIF設定值,讓你從模仿中找到完美拍攝靈感。 與大師對話!9位全球知名手機攝影大師技巧公開 ‧手機人像照‧手機靜物攝影‧美食攝影大師‧風景攝影和大自然攝影‧手機街頭攝影 透過天才型大師與手機攝影高手的對談,汲取更多攝影竅門,更能開發創意來源,找到更多樂趣。 最好的作品通常都是由模仿開始, 跟著攝影高手的腳步,抓到拍出美照的精隨, 《把他拍美美:就算是用手機也可以拍出他、她、牠、它的美麗瞬間》 掌握基礎,抓到竅門, 你就能在每種場域都拍美美,照片一次OK不失敗!

作者介紹 蘇珊‧屠特爾(Susan Tuttle) 出身於緬因州,是玩數位單眼相機的高手,也擅於用iPhone來拍照。過去曾委由North Light Books這家出版社出版了三本著作,它們分別為二○一二年與克麗絲蒂‧海迪克(Christy Hydeck)所合著的《Photo Craft : Creative Mixed-Media and Digital Approaches to Transforming Your Photographs》,二○一○年的《Digital Express : Creating Digital Art with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以及二○○八年的《Exhibition 36 : Mixed-Media Demonstrations and Explorations》。 她的手機攝影作品已贏得來自於各有關單位的多項大獎和諸般肯定,其中包括極負盛名的美國光圈大獎(American Aperture Awards)和手機攝影大獎(Mobile Photography Awards)。至於她用iPhone所攝製的作品,也曾在世界各地展出,像是倫敦、紐約、巴黎和布拉格(Prague)等地。 除了推出自己的著作外,蘇珊也經常投稿於Stampington & Company和North Light等出版社,最近更被雜誌社Somerset Digital Studio任命為技術顧問。 蘇珊經常透過線上攝影、iPhone手機攝影、Photoshop和攝影編輯等方面的研討會,而和大家分享她對攝影的無比熱情。 上她的網站和部落格瀏覽的話,不但可以獲得更多有關研討會的資訊、對蘇珊和她的作品作深入的認識,同時更可以免費得到不少很棒的攝影秘訣和建議,並探索有關於園藝、食譜、自己動手做/手工藝、節儉式時尚,以及與家人一起簡單過生活等生活層面的主題。 以下地方都可以找到蘇珊: 個人網站:Susantuttlephotography.com Flickr:flickr.com/photos/ilkasattic Instagram:susantuttle Facebook:susan.tuttle.144 Pinterest:susant 譯者介紹 李璞良 輔仁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曾任職於飛利浦公司,目前為專職翻譯。作品涵蓋影片、商業、勵志、人文等類型。譯作有《管理和你想的不一樣:用80分鐘更新舊式MBA腦袋》、《扭轉未來的11個關鍵》(易富文化)等逾70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