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樣構圖,手殘也能拍出好照片 : 13種構圖類型×14項攝影秘訣×34個實用範例,保證你拍照從此不失敗!

  • 點閱:3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樣構圖,手殘也能拍出好照片:13種構圖類型×14項攝影秘訣×34個實用範例,保證你拍照從此不失敗!》 為什麼別人拍的照片總是比較美? 現在數位相機甚至智慧型手機的照相功能都已十分強大,「構圖」其實才是決定一張照片成功或失敗的關鍵。只要掌握本書傳授的構圖技巧,你也能拍出像專業攝影師一樣的動人照片! 13種一學就會的構圖類型! 對比構圖、太陽構圖、幾何學構圖、垂直水平線構圖……學會這13種構圖的萬用類型,無論是拍美景還是美食、拍人物還是靜物,統統難不倒你! 14項令人怦然心動的攝影魔法! 如何調整相機角度、光圈?怎麼尋找最佳拍照位置?什麼是攝影的加法原則和減法原則?……攝影專家傾囊相授14項攝影秘訣,讓原本平凡無奇的照片馬上變成令人怦然心動的美麗照片! 34個各種場景的實用範例! 精選34個最常遇到的拍照場景,分析每張照片構圖上的優缺點,並提供如何修正的竅門,讓你前後對照,快速上手!

作者介紹 河野鐵平 專業攝影師。1976年出生於東京,明志學院大學社會學系社會福祉科畢業。以名攝影師寺內雅人為師,曾參與攝影雜誌《PHaT PHOTO》的創刊企畫,2003年自立門戶。除了拍攝廣告外,也在攝影與相機雜誌撰寫文章、舉辦講座。 另著有《完美攝影微調術》、《以攝影為業的工作指南》、《攝影技巧手冊》、《時尚攝影術講座》、《享受相機與攝影樂趣的教科書》、《閃光燈基礎用法教科書》(合著)等書。 個人官網:fantastic-teppy.chips.jp 譯者介紹 游韻馨 我很喜歡拍照,我的攝影老師告訴我:「現代相機功能大同小異,好照片與普通照片的唯一差異就在構圖。」很榮幸能翻譯本書,讓我學到許多拍攝技巧,這不是硬邦邦的相機功能可以取代的。希望各位也能跟我一樣從中獲得成長。 部落格:kaoruyu.pixnet.net/blog e-mail:kaoruyu@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