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可愛又逼真!袖珍黏土三明治、麵包飾品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可愛又逼真!袖珍黏土三明治、麵包飾品》 把泡打粉混入樹脂黏土裡,不需要自然乾燥的時間,微波爐加熱後,短時間內就能完成很像實物的鬆軟麵包。本書中嚴選了吐司、長棍麵包、鄉村麵包、紡綞形餐包等,容易變化出新花樣的簡單型麵包。還附上了照片詳細解說烤牛肉和培根、萵苣和番茄、蝦子和水煮蛋等與迷你麵包搭配的許多配料作法。可一面參考配料的變化範例,一面試著隨意組合,新手也能輕鬆製作。 吐司 首先就來試做基本款的吐司吧。 鬆軟膨起的迷你吐司, 保持完整的形狀雖然也很可愛, 但是如果將它切片的話,可以做成烤吐司,或是三明治, 就像真實的麵包一樣,可以享受各種變化的樂趣。 請配合想做的品項,依喜好做出山形、方形的吐司。 長棍麵包、巧巴達麵包、鄉村麵包 有大家熟悉的長棍麵包、外表樸實的鄉村麵包, 以及在義大利文中意思是「拖鞋」的巧巴達麵包, 匯集了各式外層脆硬的硬式麵包。 製作的重點在於要在作品的表面製造出凹凸不平的質感。 可以做成三明治,也可以做成法式開放三明治或開放式三明治, 搭配上配料,就能完成稍微帶點成熟感的作品。 紡綞形餐包、小餐包、英式馬芬 紡綞形餐包配合變化的款式選擇偏好的大小。 夾入可樂餅或蛋等配料後,可愛的程度無以倫比。 小餐包是可以用來做漢堡的圓形麵包。 因為簡單,所以非常容易完成。 早餐常吃的英式馬芬, 在完成時撒滿粉末,表現出表面的玉米粉。 迷你麵包的配料 烤牛肉和可樂餅、蝦子和鮭魚、 高麗菜和番茄、荷包蛋等, 本章將為大家介紹用來搭配迷你麵包的頂飾配料。 雖然體積很小,但是如果能講究細節,仔細地完成, 夾在麵包裡做餡料也很賞心悅目。 現在就挑選自己喜歡的配料做做看吧。 本書特色 添加泡打粉做出膨軟外觀&用微波爐迅速烘乾! 吐司、長棍麵包、鄉村麵包…etc. 基本款麵包+各式配料 製作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迷你三明治!

作者介紹 關口真優 甜點裝飾藝術家。以「擁有的喜悅」為概念,擅長製作雅致細膩的作品,除了出現在TBS「國王的早午餐」等電視、廣播節目之外,也活躍於許多媒體。於2009年,在東京都半藏門設立甜點裝飾學校「Pastel Sweets關口真優甜點裝飾工作室」。不僅培養出為數眾多的教師,相關的技術、指導也受到海外的注目,因此受邀至各地擔任講師。目前,在台灣、新加坡均舉辦了指導講座,向全世界傳達甜點裝飾的樂趣。著有《可愛又逼真!袖珍黏土三明治、麵包飾品》(東販出版)、《以UV樹脂製作的簡單飾品》(暫譯)、《第一次做甜點裝飾雜貨》(暫譯)等多本書籍。 pastelsweet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