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 Benny的心情圖繪筆記書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Benny的心情圖繪筆記書》 呼~~微涼的風吹拂過身體,仰望著滿天白雲,吃著美味無比的冰淇淋, 小小的滿足,會變成大大的快樂唷! 你今天找到快樂的種子了嗎? ◎前作《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榮登誠品暢銷榜、金石堂暢銷榜TOP1 ◎2015年韓國讀者票選最感人圖文書作者,小兔子Benny延續感動數十萬人的魅力,繼續帶領你為今天的自己加油打氣 忙碌的腳步、匆促的生活, 是不是讓你忘記微笑了呢? 跟著Benny將繽紛的色彩隨意地揮灑在畫紙上, 看著可愛的圖畫一點一點被填滿美麗的顏色, 心情也似乎漸漸地被撫平, 有種溫暖的小小幸福感從心底散發開來。 Benny也在畫中留了一些訊息給你, 一邊畫可以一邊想想,聆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並把當時的感動用文字記錄下來。 別忘記, 每天給自己一點點的時間, 為自己補充大大的幸福能量。 準備好了嗎? 來為今天的自己塗上可以快樂一整天的幸運色吧!

作者介紹 具鏡善 Gu GyungSeon 兩歲時因發高燒而失去了聲音,但他有畫畫的天賦,她開始把想對別人說的話,會成圖畫展限於大家面前。 為了代替聽不到的自己,她創造了一支有著長長耳朵,叫做Benny的兔子角色。 透過Benny,她認識了很多人,也傳遞了無數的希望出去。 但幾年前,她竟又被診斷出即將失去視力的疾病,本就活在無聲安靜世界中的她,目前正準備迎接連光芒都將消逝的未來。 但她說她不難過,因為她還有溫暖的雙手、依然能言語的嘴唇、以及能夠嗅到芬芳的鼻子。 所以她接下來也會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 相關著作 《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 《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花兒暖暖特別版﹞》 譯者介紹 葉雨純 喜歡沉浸在不同國界的文字中,轉換字裡行間的溫度。 譯有《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未來:歐美亞10國工作趨勢觀察報告》《人生的八個關鍵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