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貝爾式極效健身計畫 : 壺鈴+徒手+伸展 三合一鍛鍊,姿勢到位,效果事半功倍

  • 點閱:4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貝爾式極效健身計畫:壺鈴+徒手+伸展三合一鍛鍊,姿勢到位,效果事半功倍》 ★ 英國亞馬遜健身運動類排行榜 第1名 ★ Discovery《荒野求生祕技》生存大師貝爾.吉羅斯的第一本健身訓練書! ★ 融合各種運動法,一種全新、快速、極效的健身革命 ★ 一週4天,一天最短練3分鐘,最多30分鐘,為忙碌的上班族量身設計 ★ 不分男女老少,幫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健身計畫,就算大忙人也能享受成效 ★ 附有「體適能評估表」與「訓練進度表」,靠記錄讓你訓練更扎實 壺鈴,一種革命性的健身工具, 鍛鍊成效勝過啞鈴、槓鈴等任何健身器材! 「貝爾式極效健身計畫」幫你精準健身, 花最少時間,打造你想要的線條與健康。 ◎為什麼結合這三種方法? 1.壺鈴阻力訓練,鍛鍊核心肌群最速成 勝過啞鈴、槓鈴等任何一種健身器材,不必猛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幫你在最短時間增強核心力量,增加肌肉與肌耐力,還能提升心肺功能。 2.徒手重量訓練,延長持續燃脂的時效 不需要任何器材,還能「隨身攜帶」,除了強化核心肌群,還可以鍛鍊肩膀、臂肌和整個下半身, 甚至讓你達到「後燃效應」躺著也能瘦的驚人效果。 3.伸展運動訓練,舒緩鍛鍊痠痛、調正體態 不僅能提升肌肉修復力,排除運動過度的乳酸堆積,每次重訓後立刻緩解肌肉緊繃, 還能改善體態、調正脊椎,讓肌肉線條看起來更美。 最後,還教你如何配合「飲食原則」維持巔峰的體能狀態, 保證吃出無贅肉的好身材,打造最佳體格。 這套健身計畫,能幫你循序漸進練成精實肌, 人魚線、馬甲線、鯊魚線、六塊肌,想要什麼都練得出來, 讓你的身體變得更結實、更有型、更健康。 從此不必每天苦撐幾百個伏地挺身, 不用漫長時數的蠻力鍛鍊!

作者介紹 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 他是黃金時段的荒野探險節目主持人,該節目在全球兩百多國播放,觀眾人數多達12億人,堪稱是地球上數一數二的超高收視率。貝爾已出版14本書,包括在全球熱賣的暢銷書《荒野求生祕技》(Mud, Sweat and Tears)。 貝爾曾在英國第21特別空勤團(後備特種部隊)擔任傘兵,之後更曾帶領數支破紀錄的遠征隊伍,到世界各地從事極限挑戰,為兒童慈善團體募集到數千萬英鎊的善款。貝爾因其優異表現,獲封英國皇家海軍榮譽上尉指揮官,以及皇家海軍陸戰隊突擊隊的上校。 拜近來最當紅的高強度間歇式訓練技法之賜,並搭配壺鈴、徒手重量以及原生爆發力伸展等進行訓練,使貝爾的體能迅速達到最高峰,且對於他所從事的荒野探險外景拍攝(堪稱是地表最操的一份工作)來說,簡直是如虎添翼! 納塔莉.桑默斯(Natalie Summers) 一位聲譽卓著的健身教練,同時也是位作家兼企業經營者。她將其對功能性體能訓練的熱情、努力與專業知識結合,不斷幫助其客戶──包括一般的復健病人,以至於全球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頂尖足球明星與奧運金牌選手──達成他們的體訓目標。 在2013年的全國體訓獎中,納塔莉榮獲提名參與角逐「年度最佳健身房大獎」。 審訂者簡介 台灣壺鈴總會(Kettlebell Taiwan) 2009年夏天,身為台灣女婿的美籍健身教練David J. Chesser,首度將壺鈴引進他的第二故鄉,福爾摩沙美麗之島──台灣,並創辦了「台灣壺鈴總會」,來培訓合格壺鈴教練。希望在優秀教練群的推波助瀾下,壺鈴運動能在台灣生根茁壯! 譯者介紹 閻蕙群 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曾任職中央社與報社從事國外新聞與商業新聞編譯工作,現為專職譯者。 譯有:《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小屁孩問的偉大問題》、《FBI教你辦公室讀心術》、《希臘山居歲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