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日的檸檬草

  • 點閱:3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夏日的檸檬草》 10萬網友最期待出實體書的青春純愛小說, 2013年最受矚目新秀作家瑪琪朵一鳴驚人之作! 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到『無恥近乎勇』的地步,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如果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女神沈佳宜; 那麼,每個女孩心中就都有一個王子班長。 程奕,就是我心中的那個班長。 初夏午後,程奕在漫天飛舞的粉筆灰中,向國小四年級的我走來, 從此,我對他的暗戀就像一場跑不到終點的馬拉松, 國中、高中、大學……我卯足全力氣喘吁吁地追趕, 曾經他離我很近很近,近到我快樂地以為這就是終點了…… 多年以後,我才明白,原來愛情裡沒有完成也是一種完成, 那種完成,叫做遺憾。 本書特色 「如果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女神沈佳宜。那麼,每個女孩心中就都有一個王子班長。」女版柯景騰VS腹黑王子班長VS陽光大仁哥,笑中帶淚的青春三角戀曲,故事精彩度可比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徐譽庭、瞿友寧《我可能不會愛你》。 故事時空背景建構於校園至初出社會的階段,學生與輕熟女族群同感度高。作者完美展現現代女生初嘗戀愛滋味的心境變化:追求、不安、曖昧、期待、失落……強力挑動閱讀者的青春荷爾蒙,創作筆觸感性動人,引起女性讀者共鳴的文字力度媲美大A。

作者介紹 瑪琪朵 成份說明:不勇敢的天蠍座O型。 怪癖不多莫明堅持卻很多。 三心二意的三分鐘熱度,喜歡卻可以很久很久。 氣質文藝少女心一枚,容易害羞,請溫柔對待。 保存方法:悲傷處不宜。 警告!包裝與內容物偶有不符,請洽詢: 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dulcevida  粉絲團:瑪琪朵咖啡 http://www.facebook.com/macchiato777 *作者知名度: 作者於POPO原創網連載,處女作《夏日的檸檬草》一鳴驚人,創造高達30萬人次點擊,上千網友留言讚好,網路超高人氣青春純愛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