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萬5輕鬆遊倫敦

  • 點閱:4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萬5輕鬆遊倫敦》 在倫敦,最好的統統免費! 前進倫敦奧運,深度旅行就看這本! 物價高昂的倫敦是最佳省錢天堂?! 倫敦之旅14天只要台幣3萬5千元?! 是的,你沒看錯!943將教你花少少的錢,輕鬆實現去倫敦朝聖的夢想! 跟著943遊倫敦就是省 以推廣省錢旅行為己任的943,這一回要大公開倫敦無痛生存的省錢秘訣! 讓943帶你輕鬆買到英國1英鎊的長途巴士票,一顆1元台幣的感冒藥和免費的手機SIM卡!只要懂門道,到物價最高的倫敦旅行不但不會大失血,還能聰明血拚! 便宜美食總點名 跟著943找超值店家,在全世界最貴的倫敦,也能吃到比台灣還便宜的美食!本書精心蒐羅13家英國連鎖超市的超划算食物,不僅適合旅人,也適合遊留學生,讓你在貴到最高點的倫敦也能輕鬆花小錢餵飽自己! 驚人超省住宿首次公開 943幫大家精選步行就能抵達各大熱門景點的大學假期宿舍和青年旅館,講華語也能通的英式洋房華人民宿,及4種免費住倫敦的秘招。本書更獨家全方位評選比較13個住宿方案的食宿與交通,讓你一目了然最適合自己的省錢住宿,不怕省了住宿卻得多花交通費。 省錢趴趴走 本書深入分析各種省錢的交通方式,並首次披露比觀光巴士便宜兩倍,卻能飽覽倫敦市區精華,還能體驗古董巴士的超值路線,讓你省下倫敦貴翻天的交通費用。 無料玩樂一網打盡 943精心彙整市售中文書籍少見的老倫敦私房景點,及物超所值的血拚指南,教你用在地人最道地的方式體驗英國文化,你可以花比別人更少的錢,卻玩得更深入!

作者介紹 省錢旅遊達人943 對各種有益大眾之事樂此不疲的943,致力於分享旅行經驗與各國文化觀察,深信創意能克服種種限制、不必砸大錢也能擁有美好人生;至今已以不到40萬元出國旅行數十趟、造訪約百國,包含5萬元環遊歐洲近3個月、10萬元環遊世界80天、1萬5玩東京8天。 943推廣省錢旅行的動機並不在於追逐低價或吝嗇小氣,而是幫助更多更多旅人完成「花小錢出國看大世界」的夢想。她認為省錢旅行以貼近當地人的食衣住行在地生活,是深度旅行絕佳方式之一。旅行的意義對943而言,不只是擴展個人視野,她更致力於推廣「多背1公斤」等責任旅行的觀念,透過旅行順便傳遞家裡閒置卻完好的物品給當地的公益機構,對地球村的物資平衡分配盡一份努力,以回報旅行過程中對地球所造成的負擔。 已出版著作:《一張機票玩6國》、《10萬元環遊世界》、《943窮學生懶人食譜》、《馬來西亞快樂出走-檳城、馬六甲、布城》。 943的網站: 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秘笈:blog.xuite.net/iq943/ez37 窮留學生懶人食譜:blog.xuite.net/iq943/recipe 943的FACEBOOK專頁:943fans 943的噗浪:http://www.plurk.com/94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