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的瞬間

  • 點閱:3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的瞬間》 每個今天都是你所等待的「魔法的瞬間」! 和智者相遇的寶貴時刻~發現人生中屬於自己的啟示! 這本書中的每一句話都值得你再三咀嚼! 世界知名暢銷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 保羅‧科爾賀 最特別的書籍作品企劃! 透過輕鬆愉快的閱讀方式,與保羅‧科爾賀相遇,補充人生中所需最正面的能量! 韓國讀者網路票選最想當作禮物的書籍第一名! 本書是摘選集結於金氏世界紀錄暢銷書作者─保羅‧科爾賀親自發表在推特(Twitter)的語錄。關於那些我們尚未有答案的人生疑問,他試著以一目了然的詞句,一一提及並釐清。可說是將科爾賀70年來的人生智慧,濃縮而成最具有正面能量的精華之作! 「你所等待的魔法的瞬間就是今天, 要如同黃金般緊握或隨風消逝, 全都操之在你。」 「你可以試著貪心一點, 比起預定計畫走更遠, 你會驚訝地發現這竟能時常實現。」

作者介紹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有著「語言煉金術士」之稱的世界知名作家。 他的作品撼動大家的靈魂,是本世紀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其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以翻譯成最多國語言的書籍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保羅‧科爾賀的著作在全世界168個國家,被譯為78國語言,共銷售一億四千五百萬本。 出生於1947年的里約熱內盧。巴西軍政府獨裁統治時期,被多次囚禁和拷問,之後以搖滾樂作曲家的身分,對巴西音樂影響甚鉅。擁有新聞工作者、搖滾歌手、劇作家、跨國唱片公司的要職等豐富經歷。1986年他毅然決然放下一切去朝聖,這成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以此朝聖的經歷寫出第一部作品《朝聖》,隔年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躋身國際知名作家的行列,之後發表《薇若妮卡想不開》、《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愛的十一分鐘》、《The Zahir》、《波特貝羅女巫》、《Brida》、《9288奇幻之旅》、《The winner stands alone》等,每一部作品都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2002年成為「巴西文學院」(Brailian Academy of Letters)的一員,並獲頒法國政府頒發的「法國榮譽軍團勳章」(Legion d'Honneu)。自2007年以聯合國和平大使的身分參與活動,在巴西創立了名為「科爾賀學院」(Coelho Institute)的非營利機構,為貧民窟的老人和小孩進行慈善活動。 繪者 Joong Hwan Hwang 畢業於弘益大學視覺設計系及視覺設計研究所。原任Kumkang企劃廣告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及多媒體製作人的工作,之後在《東亞日報》刊載漫畫「386c」而成為漫畫家。在《東亞日報》的十三年間,身為記者共連載了三千篇「386c」,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除此之外在《周刊韓國》、《教員新聞》、《科學東亞》、《新東亞》等一百多個大眾媒體刊載漫畫及諷刺畫,有十五篇的漫畫收編於國中國(韓)語教科書中。現任朝鮮大學教授,在動漫學系中教授漫畫和插圖。著作有《I’m 386c》、《FAMILY》、《人最美麗》、《漫畫版富爸爸,窮爸爸》、《浪漫插畫家送給你的快樂法國》、《你就是希望》、《你就是幸福》、《時速12公里的幸福》、《現在勇敢作夢、放手去愛、享受幸福》等。 譯者介紹 葛增娜 知名韓文譯者。 翻譯作品遍及:連續劇、卡通影片、電視綜藝節目、音樂節目、電影、書籍、繪本以及漫畫。知名譯作有《裴勇俊 探尋韓國之美的旅程》、車仁杓長篇小說《今日預報》、《仁顯皇后的男人》劇本書上冊、《女孩的遊樂場》、《北醫─異鄉人醫生》上冊、《現在是弘大style》、《李英愛的晚餐》、《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大解密》、《我的超人爸爸》、《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 一起在韓國玩耍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