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的問題都該認真回答!家庭必備的科學小百科 : 自然與生活科技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的問題都該認真回答!家庭必備的科學小百科【自然與生活科技】》Some We Love- Some We hate- Some We Eat: Why It,s So Hard To Think Straight About Animals 每個家庭都要有! 一本適合親子共讀、孩子自行探索新知 解開世界運作祕密的知識小百科! ★情境式插圖解說+動動腦筋Q&A=完整解答孩子問不完的問題 ★ 3大生活主題:在家中的科學小祕密、日常生活中的微科技、自然界運作的奧祕 ★精選27個,孩子最愛問、父母最難答的「為什麼?」 孩子到了一定年紀,開始不停地問「為什麼」, 「水是怎樣流進水龍頭的?」、「電視裡為什麼會有人?」、「提款卡為什麼能取出錢?」、「候鳥怎樣找到回家的路」 這些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現象,隱藏著許多科學原理,讓我們一起跟著孩子們去發掘祕密,在不經意間開啟科學的迷人世界! 【理解力UP!】告訴你水從哪裡來、流入自來水廠的路線、進入家中水龍頭的過程→→解析原理發生過程! 【記憶力UP!】實際燈泡組成結構、提款機剖面圖、天氣預測衛星圖→→真實圖片加深印象! 【知識量UP!】網路上會不會塞車?高低氣壓也有名字?雪的形狀是三角形還是圓形?→→生活妙知識再吸收! 本書特色 ★穿插豐富的全彩插圖與真實照片,讓學習變得無壓力、更有趣! ★詳盡多元化的介紹,涵蓋生活中的各個層面! ★淺顯易懂的文字,啟發孩子探索研究的好奇心,輕鬆閱讀與記憶!

作者介紹 卡洛琳‧昆澤爾 作者卡洛琳‧昆澤爾為德國科普書籍作家,作品相當豐富,涉獵範圍非常廣,除了成人科普類書籍外,也出版過不少兒童科普、教育纇書籍。擅長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將深奧的科學原理轉換成容易理解的文字,讓孩子們輕鬆跨過科學看似困難的門檻,引起孩子們學習的動力,人人都可以是小小科學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