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沒事,我沒事!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沒事,我沒事!》 ※繪本大師五味太郎的經典畫風,故事逗趣好玩。 ※讓大人小孩一起幽默看待成長過程的大小挫折。 跌倒了不但自己站起來,竟然還飛起來! 沒事、沒事~成長就是要放心闖關。 小老鼠漫不經心的在散步 接二連三的被大猩猩飛踢,又被巨蛇壓扁,然後被老鷹踩到,還被馬撞翻……等。 讓人忍不住關心:「哎呀,小老鼠沒事吧?」 結果他不但沒事,還好像電玩裡的主角獲得魔力「進化」了! 一下子變身成像猩猩一樣強壯,一下子像老鷹一樣飛躍起來, 連眼神也變的很厲害,看起來有點奇怪呢。 跌跌撞撞的過程好像在闖關,要小心呀! 最後一關會撞上什麼樣的大魔王呢? 啊,是剛下班的爸爸! 所以,他又變回原本的小老鼠。 看起來好端端、很開心的和爸爸回家。 但媽媽還是溫暖的問候小老鼠: 「沒事吧?」 「我沒事,我沒事!」

作者介紹 作、繪者 五味太郎 1945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工業設計科。畢業後從事過工業設計和平面設計等工作,二十七歲才投入繪本創作。他的作品風格獨特、用色大膽,畫中充滿了無窮的趣味與驚奇,受到廣大孩童及成人的喜愛,被譽為日本兒童圖畫書的奇葩。作品有《是誰在那裡呢?》、《要到哪裡去呢?》、《看,脫光光!》、《黃色的是蝴蝶》、《捉迷藏捉迷藏》、《一起來玩吧》、《我說過了啊》、《長得很像吧!?》、《阿姨家的大餐》等三百餘本。 譯者介紹 黃惠綺 畢業於東京的音樂學校,回臺後曾任日本詞曲作家在臺經紀人。因與小孩共讀發現了繪本的美好,相信繪本之力能讓親子關係更緊密,也能療癒每個人的心,因此將推廣繪本閱讀作為終身職志。現在為Facebook「惠子的日文繪本通信」版主、童書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