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家晚安!

  • 點閱:3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家晚安!》Goodnight Everyone 《小小迷路》超人氣畫家克里斯霍頓, 以最童趣可愛的方式,和孩子說晚安! 太陽下山,大家都想睡了, 可是小熊還不想睡,該怎麼辦? 這本書就像一首溫柔的搖籃曲, 陪伴孩子進入甜美夢鄉! 天色越來越暗,小老鼠、小兔子、小鹿……一個個都打起呵欠。上床睡覺的時間到了,但小熊卻一點睡意也沒有,他覺得好無聊,可是朋友們都累了,沒有人可以陪他一起玩,小熊該怎麼辦呢? 本書特色 ★ 獲獎無數的超人氣畫家克里斯霍頓,繼《小小迷路》後,全新作品矚目登場,以鮮豔的色彩、簡單的線條和角色造型,為孩子帶來精采迷人的睡前故事! ★ 巧妙的頁面設計,為翻頁增添驚喜,帶領大小讀者一步步進入甜美睡夢! ★ 南北半球88個星座,你認識幾個呢?前後扉頁描繪出深藍色的美麗星空,帶領孩子開心探索宇宙,認識各種星座!

作者介紹 作、繪者 克里斯霍頓 (Chris Haughton) 小時候因為太喜歡恐龍,夢想成為考古學家/古生物學者。 長大後愛上藝術與旅行,與尼泊爾結下不解之緣,在尼泊爾的綽號叫「貓頭鷹先生」。 相信設計超越語言,能帶來潛藏的偉大事物,讓世界更美好。 他叫克里斯霍頓,來自愛爾蘭,是一個你不該忘記的名字。 現職插畫家與設計師,兼職公平交易推手。克里斯霍頓曾為《衛報》、《獨立報》以及其他出版機構繪製插畫。2007年,他為公平交易協會設計的圖樣,被《時代》雜誌選入「百大設計」。 第一本童書《小小迷路》推出後,獲得《出版人週刊》、《愛爾蘭時報》等評審媒體熱烈推薦,不只攻占英、美、愛、荷、加、法、瑞士等各國童書獎,更被翻譯成超過16種語言,人氣橫掃三大洲。之後,克里斯霍頓陸續創作《不要吧,小乖!》、《噓!我們有個計畫!》等作品,成績也毫不遜色,屢屢贏得多項國際獎項的肯定,包括: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十大繪本、美國青少年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德國萊比錫書展大獎、國際青年圖書館白烏鴉獎、愛爾蘭圖書獎最佳童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入圍……等。 克里斯霍頓除了繪畫、設計兒童app遊戲,也熱衷於社會公益。他自願擔任設計師與公平貿易機構的橋樑,並與尼泊爾的婦女合作,製作貓頭鷹娃娃及地毯放在網站上販售,好幫助這些無法在經濟上獨立的弱勢婦女。他時常在部落格分享創作經歷,與讀者互動。 想知道克里斯霍頓的最新消息嗎?歡迎上他的部落格一探究竟! →chrishaughto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