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蔬菜穿內褲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蔬菜穿內褲》 全世界最可愛的蔬菜,穿上各式各樣的內褲, 讓小朋友們全都不想穿尿布啦! 還有……大vs.小;正經vs.滑稽;乾淨vs.髒(相反詞)內褲大PK ★亞馬遜五顆星好評★ 一群天真無邪的蔬菜寶寶,歌頌著各種內褲的偉大,保證讓你爆笑出聲! 讓小花椰菜告訴孩子:尿布是給小嬰兒穿的,我們已經不是小嬰兒咯! 由這些充滿活力,可愛無極限的蔬菜寶寶們,帶著孩子無痛戒尿布,擁抱內褲的美好! 全彩精裝,40頁尺寸:205*210mm

作者介紹 賈瑞德.查普曼 Jared Chapman 出生於路易西安納州,在德州長大,到喬治亞州上大學。曾居住過德州奧斯汀,目前宣稱他家位於德州東北部的松樹林區。他和他的孩子們都不愛穿正經八百而偏好滑稽的內褲,就像比起西洋芹,他們更喜歡吃綠花椰菜。這本書中第11頁所描繪的窘境為親身經歷。 來看看更多他的作品:jaredchapman.tumblr.com/ 譯者介紹 葛容均 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英美文學碩士,紐約市立大學研究總部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the Graduate Center) 英美文學博士。自2011年2月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現任助理教授,主要教授西洋兒童文學史、文學理論、兒童文學論文評析、西方兒少小說及奇幻文學等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