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小小攝影師終極指南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家地理小小攝影師終極指南》Guide to Photography: Tips & Tricks on How to Be a Great Photographer From the Pros & Your Pals at M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 透過孩子的眼睛,拍出不輸國家地理攝影師的精彩照片 誰說小朋友不能成為國家地理攝影師?隨著智慧型手機與相機普及,與其花時間使用軟體修圖,不如跟著國家地理攝影師的腳步學習有用的攝影技巧,讓孩子發揮他們富童真的原創力。 透過本書,深入淺出地教導小朋友重要攝影觀念以及攝影知識。從相機構造、基本功能開始講述起,循序漸進地帶領小朋友使用相機,培養對周遭人事物的觀察能力。書中更教導讀者如何依據不同的主題(動物、人物、運動、風景)來建構作品畫面,並搭配國家地理攝影師安妮.葛瑞菲斯指定的攝影任務。透過攝影,不但可以培養孩子的美學素養,更讓他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學習機會。 書籍重點: ●美國亞馬遜讀者五顆星好評!小朋友的第一本攝影指南 ●循序漸進教導小讀者重要攝影觀念以及攝影知識,包含光圈、景深、鏡頭等 ●由國家地理攝影師指定的13種攝影專題任務,讓孩子挑戰學習不同的攝影題材

作者介紹 南西.霍諾維奇Nancy Honovich 一位來自紐約市的作家,目前為編輯和兒童作家,主要工作是為各學科領域和整個媒體創建內容,相關工作經驗超過10年。 安妮.葛瑞菲斯Annie Griffiths 國家地理攝影師安妮.葛瑞菲斯擁有明尼蘇達大學的攝影新聞學位。從那時起,她就曾經為好幾十個國家地理學會的雜誌和書籍項目掌鏡。格里菲斯的作品也曾刊登在《生命》、《地理》、《史密森雜誌》、《美利安雜誌》、《巴黎競賽》、《星雜誌》等其他許多出版品中,同時出版過出版《大視覺》等精彩攝影集。她每年都會花一部分時間為援助組織拍攝募款照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