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蔡阿嘎Fun閃玩臺灣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蔡阿嘎Fun閃玩台灣:帶她一起去旅行,75個浪漫、驚喜又超值的祕密基地全梭哈!》 收錄全台最透心涼、最好拍、感情加溫聖地、超乎你想像的旅遊特別企劃! 蔡阿嘎&二伯給所有小伴侶們的台灣小伴旅! 在2016年,黃金單身漢的蔡阿嘎終於抱得美人歸,喜愛旅遊的他帶著她一起玩遍台灣,創造屬於他們的祕密回憶!這次蔡阿嘎用盡全力打造「蜜月級」的甜蜜感受,越玩感情越好! 蔡阿嘎口袋私房景點全梭哈,女生最愛的五大主題都在這一本! 感受變身公主的浪漫待遇、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兩人私密世界、不用出國也能讓你彷彿置身國外的超級美景、花少少錢得到大大享受的高CP值體驗,以及讓他說出:「怎麼這麼特別!你好厲害!」的終極祕密武器,最適合帶她一起去的旅行,這本就GO! 書籍特色: 1. 規劃五大主題,北中南共75個最適合和她一起去的約會祕密基地。 2. 不流俗、超澎湃、超私密的旅遊地點,保證讓你耳目一新。 3. 異國景點好好拍,在台灣就可以環遊世界,彷彿身在國外。 4. 「愛你一萬你」的暖男指南,讓她不再抱怨你不用心。 5. 內含約會聖地求愛撇步,獨一無二的嘎式浪浪漫一次傳授! 五大旅遊主題: 1. 夢幻公主篇:收錄女孩兒最喜歡的夢幻主題,和Hello Kitty一起打棒球、客製的人像咖啡拉花、色彩繽紛的馬賽克童話小屋和充滿驚喜的熱融巧克力球……讓女生們享受公主般的寵愛體驗。 2. 異國特色篇: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日式庭園景致、道地馬來西亞料理、英國大草原、杜拜豪華住宿和南洋風高腳屋體驗等等。 3. 超值享受篇:完美的約會誰說一定要花大錢?這個主題收錄了:可以180度俯瞰北夜景和飛機起降的祕密景點、可以在高空旋轉餐廳享用平價餐點、手拿著新鮮海產炸物享受漁港風景……,超高CP質就在這裡! 4. 私密世界篇:你也想要找一個無人打擾的高品質約會場所嗎?看這篇就對了!無人的包場海灘、獨棟VILLA、近距離接觸瀑布享受負離子和更勝伯朗大道花東景致,全部都報你知! 5. 特別主題篇:流俗景點去到膩了嗎?這個主題絕對會讓你們說出:「怎麼這麼特別!」在火車車廂裡看海吃飯還可以住宿、不帶你喝咖啡而是教你品咖啡的咖啡店、堪稱恐怖版「環球影城」的抱抱聖地,還有全台「最大根」、最讓人害羞的源神等你們來參觀。

作者介紹 蔡阿嘎(蔡緯嘉) 默默經營網路社群超過十年,親自回覆粉絲留言不假手他人,「用心計較」為粉絲謀福利,FB粉絲團人數高達150萬,堪稱當今人氣最旺的網路名人。 社會福利研究所畢業的蔡阿嘎,創作之餘仍不忘公益,不僅代言許多公益活動,在粉絲團多次發起「達成10萬點閱捐款10萬元」的活動,至2016年6月已累積逾200萬的捐款。 他嘗試過各種演出、包括主持、參與電影,2016年受日本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東北觀光大使。去過多個地方旅行,超有創意的他總是能帶給大家旅行中特別的樂趣,拍了多部旅遊影片,陸續出版了《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蔡阿嘎瘋環島》兩本旅遊書,2015年發行了個人單曲EP〈腳趾都發燙〉讓大家驚訝於他的好歌喉。 ㄧ直以來都與他的工作團隊大頭佛、暴牙B、藏鏡人、歐屁跑遍大街小巷,在渡過漫漫長路的單身生活後,整個團隊加入了「猴子面具人」嘎嫂二伯,而蔡阿嘎在2016年底也將與初戀情人「二伯」完成終身大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