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鐵道環台Day by day行程規劃書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鐵道環台Day by Day行程規劃書》 瘋玩台灣一本就GO! 說走就走,鐵道環台,原來這麼簡單。 超便利的行程規劃、特豐富的旅途情報、最貼心的地圖導覽、經典鐵道路線大集合…環島行程懶人包 隨興規劃專屬自己的鐵道環台計畫,愛玩幾天就玩幾天,還可以是隨心所欲的一日遊。愜意的行程適合大手牽小手的親子遊,即便是大手拉老手也能舒緩慢慢行,又或者想要一個人享受一趟最私密舒心的旅程,抑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說走就走環島去,都能從中深入美麗小鎮,親近巷弄間的人情美好。 本書特色 規劃17條精彩的鐵道旅行,可自由搭配喜歡的路線,計畫不同天數的鐵道環台行程。 完整推薦路線計畫,也可以做為一日遊的行程參考。 必訪景點、美味小吃、懷舊小舖、文創風景、不敗老店…輕鬆走訪全台特色景致。 搭配簡易路線圖,表現各景點相對位置,提供漫遊建議路線。 每個景點都提供地圖 QR Code,只要輕鬆一掃,就能找到位置。 同場加映台灣鐵支路的美麗風景。

作者介紹 TRAVELER Luxe旅人誌 編輯室 金鼎獎最佳健康與休閒雜誌《TRAVELER Luxe旅人誌》編輯群。 秉持頂級與深入、個性與品味的精神,以最具創意的方式領導旅遊潮流!與喜愛旅遊的旅人,共同探索旅遊的價值精神,發現生活中的感動美好。 旅人誌Blog:itraveler.pixnet.net/blog 旅人誌FB粉絲團:TRAVELER luxe旅人誌 相關著作 《今晚,台北覓食:小酒館‧居酒屋‧創意台菜‧歐陸美饌‧佐餐美景…下班後的暖心滋味》 《現在我是東京人:東京生活練習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