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 點閱:3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 ★韓國最夯料理節目《白老師的家常菜》餐飲專家白種元親自精選推薦 ★飯X湯X鍋X小菜X招待料理:52道韓國家庭料理精髓 ★新手也能秒懂不失敗:紙杯和湯匙為單位的調味料用量 ★超詳細圖片步驟:從處理食材到料理過程主廚親自教學 ★不藏私小撇步:主廚的料理不敗TIPS 最高人氣的韓國餐飲專家 白種元 親自傳授料理秘訣! 正宗韓國料理首選52道核心菜單食譜 獨家料理秘訣不藏私大公開 讓所有廚房新手都能夠輕鬆料理成功! 「希望透過此書讓大家可以簡單做出營養滿分的韓國道地家庭料理,享受做菜過程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白種元 大韓民國家喻戶曉的「白老師」─白種元,不僅是擁有30多個餐廳品牌、旗下1200多家餐廳遍佈世界各地的韓國超級餐飲專家,更有著以他為名的《白老師家常菜(拯救廚男)》、《白種元的3大天王》等高收視率電視節目。 比任何人都喜歡食物、喜愛餐廳的白老師,至今依然親自到廚房,和廚師們一起研發各式新菜色。在經營餐廳之餘也不斷地研發新菜單的白種元老師,深知飲食在日常的重要,因此格外希望能協助料理新手,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韓國料理。本書收錄了白老師深思熟慮後,首度特地選出的獨家食譜。刻意選用平易的食材、簡單的步驟就能製作的韓國料理,並在書中為料理過程標註出親自在廚房嘗試及領悟的「白種元的TIP」,將在韓國尋常不過卻絕對必吃的料理,由處理食材的方法開始,配合圖解詳細說明,讓任何人只要跟著步驟就能一一完成。

作者介紹 白種元 CEO of TheBorn / Executive Chef / 韓國餐飲專家 延世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後,在軍中擔任砲兵領導士,退伍後,1993年於江南論峴洞開了第一家餐廳「元祖包飯」後,開始踏入外食產業的領域。之後在韓國內外各地,有著「本家」、「新村食堂」、「香港飯店0410」等30多個餐廳品牌,旗下共有1,200多間餐廳,在美國、中國、日本、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越南等地均設有分店,大開韓國美食的海內外知名度。親自研發新菜色及開創新品牌,帶領韓國外食產業新潮流的CEO白種元,提供民眾既熟悉又多樣的外食品牌。身為餐飲經營者,不但積極地快速擴張企業的規模,同時還保有敏銳的觀察力,堅持不斷研發新菜色,以有領導力的廚師揚名韓國海內外外食產業。比任何人都喜歡食物、喜愛餐廳的白種元理事長,所有TheBorn Korea的品牌都由他親手打造,因此特別重視工作同仁的團結和溝通,至今依然親自到廚房,和各國的廚師一起研發各式新菜色。 譯者介紹 葛增娜 知名韓文譯者。 翻譯作品遍及:連續劇、卡通影片、電視綜藝節目、音樂節目、電影、書籍、繪本以及漫畫。知名譯作有《裴勇俊 探尋韓國之美的旅程》、車仁杓長篇小說《今日預報》、《仁顯皇后的男人》劇本書上冊、《女孩的遊樂場》、《北醫─異鄉人醫生》上冊、《現在是弘大style》、《李英愛的晚餐》、《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大解密》、《我的超人爸爸》、《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 一起在韓國玩耍吧!》、《魔法的瞬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