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餐桌上的蔬食美學 : 140道超簡單.零失敗的料理提案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餐桌上的蔬食美學:140道超簡單、零失敗的料理提案》 簡單、豐盛、美好, 味蕾的感動,來自食物的原味。 色香味俱全的140道料理提案, 帶你吃出蔬食的趣味、美味和品味! 陽光、活力、自然, 舌尖的驚喜,來自餐桌的風景。 化腐朽為神奇的3步驟料理法, 帶你探索蔬食料理的全新可能! 讓「陽光活力」成為你餐桌上的新風景! 讓「蔬食料理」成為城市間的生活美學! 別讓「快速」的生活節奏,形塑「機械化」的飲食步驟。 別讓「加工」的肉類食品,養成「重口味」的飲食品味。 化腐朽為神奇的3步驟料理法,料理新手都能馬上上手! 色香味俱全的140道料理提案,日日料理,餐餐驚喜! 奶素也適用喔! ■ 看得見的新鮮自然,吃得進的健康美味! 人氣蔬食美食家-古露露顛覆你對蔬食的想像,帶你探索蔬食料理的無限可能,讓豐富的蔬食料理成為美好的餐桌風景。 ■ 只要3個步驟,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人氣蔬食美食家-古露露,把每道料理分成2~3個主要步驟,STEP BY STEP,就算是初入廚房的新手,也能驕傲地端出一道道美味的蔬食料理。 ■ 只用150道料理,日日料理也能餐餐驚喜! 主食 X 配菜 X 沙拉 X 湯 X 甜點 X 醬料,用140道料理,就能變化出49,881,480種不同的組合,餐餐都能吃到新花樣。 豐富你的餐桌風景,完美你的蔬食美學。

作者介紹 古露露 我是古露露,綽號叫地瓜,從小就沉迷於畫畫,喜歡旅遊及線上遊戲,攝影是開始學習料理後的小興趣。為了將蔬食的美好分享給大家而創立部落格,希望結合自己的小插圖,讓大家感受輕鬆愉快的蔬食美食。 作品有《古露露的幸福蔬食物語》(四塊玉)、《造型兒童餐》(橘子)。 我的部落格:Happygululu.com 我的粉絲團請搜尋「古露露的幸福蔬食物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